2010-07-07 13:05:49囍°° 摩卡ೄ

 

 

這個夜  哭完後  我似乎甦醒了許多

一早的忙碌  讓人感受這麼真實 享受

 

 

如果死撐著  讓人痛苦   那我準備放手

或許後悔的人不會是我 畢竟我是這麼愛自己

我的心和我的口氣 相同   不帶任何感覺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或我要怎麼做 恢復自我

 

不會減少 但也不會增加

至少現在 我應該這麼做

我要我的愛有同等收獲

 

 

畢竟也不是隨便一個阿斯巴勒就比得上的

 

 

我發誓那些發誓我會照著泥要的方式走

但是 後果請自行負責 別替自己找藉口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一半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