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27:37透.

輕言放棄或許是我的註冊商標,

他說
連九年的感情都有辦法變故
九十分鐘的邂逅怕什麼有程咬金突然殺出飛撲
更何況下肚的是一杯杯的黃湯 不是仙丹

嗯哼

以前有個人說要把我當成小王子一樣寵愛 只是我沒發現 後來他就騎著他的白神駒走了
以前有個人說要他喜歡慢慢來 我卻急驚風 馬上去找另外一個了
以前有個人給我機會讓我親密 我卻鬼遮眼 說什麼都看不出來他的暗示
以前有好多以前 都是被我親手搞砸

然後好像有些補救的機會 我卻什麼都不想要

自以為心是碎的就會創造出美好的藝術
自以為走過地獄就會到達天堂
後來發現心根本也沒碎 地獄沒那麼容易抵達

然後想到
曾經有一個人我們愛彼此愛得要死 
後來才發現

情比金堅根本只是珠寶廣告騙肖的賭爛詞
每個整點都在你家電視 我家瀏覽器
定 
時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