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38:23透.

我的妄想症。

距離飛機降落的時間大概要多久?
這一班班機開始令我感到害怕
我不確定我是否能面對這種痛苦
我只能伴隨著我的妄想症 然後徹底的寂寞.

我可能錯了 但是我想要證明我並沒有
我可能猜錯了 可是我想要證明我並沒有.

我的心智正在跟我自己玩一場幼稚的遊戲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正準備要輸了
不過我只是想知道
離飛機降落還有多少的時間.

我可能錯了 但是我想要證明我沒有(就像我一樣)
我可能猜錯了 可是我想要證明我並沒有(就像我一樣)
我或許錯了 但是我想證明我沒有(就像我一樣)
我或許猜錯了 可是我想要證明我並沒有(就像我一樣).

我的心智正在跟我自己玩一場幼稚的遊戲
我的心智正在跟我自己玩一場幼稚的遊戲
我的心智正在跟我自己玩一場幼稚的遊戲
我的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