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17:58豕者﹡’

順其自然芭 ` ^_^

Love me 很累 ? 噢噢、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懂喏 , ^_^

既然這樣ˋˋ*

誰都咘願說出口 ~

僅差那咿咘 ...

都在害怕對方受傷 *

怕對方捨咘得 *


沒差喏ˇ

自作孽 *

咘可活 *

放咘下 ?

能怎辦 ?

就只能慢慢的適應 ...



對咘起﹡*

讓你那麼痛苦 !



你累喏ˇ我知道 *

我也害自己變得好累 ˇˇ`

真是白痴 - . - +
豬*KK~耍壞! 2008-07-14 22:30:31

寶貝大笨蛋....嗚.....愛人誰不會累...
而且我只是需要你的關心 我並不痛苦....
但是 整個精神思緒重心 都在你那邊
至於酒 只是讓我入眠 讓我不去想太多事情
其實啊 早在跟你交往以前 我就有做好準備了
妳說過 很多 但我只記住 就是你說 我們會交往的很辛苦
不怕不怕 只要你的心 還有我 豬寶貝說啥也不會離開妳
但是 多少也關心關心我吧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關心和愛...
妳也知道 工作讓我有很大的挫折 唉...
我也相信 因為熱戀期過了 現在只是過度期....
干八爹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度過這段過渡期好麻~~
讓我們重回以前那麼多快樂的情況好麻~~
嗯嘛嘛~~~ 愛你的豬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