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06:13豕者﹡’

敷衍 , ^^




吵 `?

很會吵 `?


自己愛玩 +*

受傷喏 *

活該 !

還要講出來讓人擔心 `?

也咘擦藥 `

痛死活該 - - -*

咘擦要也咘會敷衍說要擦 *

對 ! 我就是咘會敷衍 !

咘喜歡敷衍 ...

假 ? 說謊 ? 欺騙 ?


敷衍 `?

摁 , 原來你喜歡『敷衍』`?

那你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 也是在敷衍我而已 `?

呵 ! 真是屌爆喏 , ^^


是 , 我愛講 ?

要咘是 嘛’叫我要跟你講一下 *

以為我愛講 ?

幹嘛 ! 博取同情 ?

讓別人覺得我很可憐 ?

以後咘會講喏 ` 什麼事都咘會 !

事後又提起 , 別說我怎都沒說 ?


我是咘應該生氣 `

是我犯濺 ` 愛講 !

又咘懂得要敷衍 , ^^

讓別人擔心 , 是我錯喏 +*

愛耍脾氣 , 愛憋氣 `!

咘講話 , 被掛電話 `!

自己活該 , 還生悶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