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7:26:02Ms.娃

內心

 

無意間的又回到這裡

無意間的看了之前你打給我的文章

莫名的心好酸

我突然懷念起以前的那份甜

時間也不過是過了一年

怎麼我們好像失去了很多

我們原本擁有的

我們像杯混濁的水

時間的流逝讓我們越多越多雜質

最初的我們

是怎麼樣的老實說我已經快忘了

也許是跟現在的懸殊太大了吧

我記得你第一次吻我

我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我記得時間地點

卻忘了我當時內心有多喜悅

一年四季都走遍了

我喜歡夏天吵著妳帶我去吃冰

我喜歡冬天把你抱得緊緊的

也許我真的習慣有你了

經歷了那麼多

我翹家.休學.回家.你上大夜.我們復學.台中.住你家那一個多月.你休學.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未來

還是就此打住了

不管結果如何談過這場戀愛

對我來說真的是所謂刻骨銘心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為什麼總是有流不完的眼淚

即使痛苦大於快樂

即使笑容被眼淚侵蝕

我還是願意堅持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這麼偉大

足以讓我想拋下一切

也許你沒有從前那樣愛我

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去那清澈無雜質的水

不管如何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走一輩子

我知道你沒有從前那樣的需要我了

我會努力調適自己

我會學著不要那麼依賴你

因為

這才是能讓我自己快樂的方法

 

 

 

 

 

2009/08/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