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07:36[♥Sweet甜’

您老師



淦麻?
一直這樣那樣
揭我傖疤


我還笑笑的說:哈你怎麼知道
馬的我笨什麼阿到底!
我因該大罵他
靠!您老師沒敎你嗎不然你媽呢你媽呢?
或者是回他一個傖疤(不,這很弱)
對了!在心理詛咒他便秘個兩年
(沒錯,就這個;比較符合我的人之常情*)
揭一個不夠還不斷扯我後腿
馬的我因該詛咒十年的,噢我做錯事了真是!
現在很流行是吧?
我還以為現在流行的是家裡沒墨水勒勒
媽咪的原來我搞錯
流行每天都不一樣
我又在亂扯什麼了
明天又要考一大堆有的沒的煩死了整個
考英打中打 還要考那個啥咪爛代碼
別的國家代碼背了要淦麻?
噢噢噢/
高中生活真不是人能生存的
媽咪呀 每天都可以欲哭無淚
一點小事也可以無奈很久
久到你自己都覺得媽呀這世界是怎麼了
怎麼會如此的悲慘
比那個舞台劇--悲慘的世界還要慘的慘
NO 我不要像裡面那個小女孩
天哪!我在淦麻到底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