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14:05ミܤ゜舒服。

尋愛的旅途

『孩子你要去哪裡』一個老人問著在旅遊的小孩

『我要去找愛,愛的感覺』小孩回答

『你知道要去哪裡找嗎??』老人問

『我不知道...但是我遲早有一天會找到』小孩回答

『孩子,往東方去吧,傳說中東方有個博學的學者』老人說

『謝謝妳,我知道了,東方...』小孩回答

小孩一路往東方去,在路途中,他看見了海、彩虹、日出、日落、跟銀河

他看了很多很多,漸漸的一年兩年過去了,小孩已經成長成青年了

『學者,我想問什麼是愛』青年問

『孩子你從哪裡來??』學者問

『我從遙遠的西方來』青年說

『你從西方來到這裡,時間已經過了一兩年了吧??』學者問

『對,當我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我就踏上旅途』青年說

『你有看見海嗎??』學者問

『有』青年回答

『海漂亮嗎??』學者問

『很漂亮,很遼闊』青年回答

『海就像愛,它能夠包容一切,不管在大的波浪,海都能把它撫平』學者說

『你來得旅途中有看到彩虹嗎??』學者又問

『有』青年回答

『彩虹漂亮嗎??』學者問

『很漂亮,有種很夢幻的感覺』青年回答

『愛就像彩虹,雖然很虛幻很漂亮,但是你去摸的時候,卻沒有完整的實體,愛是一種感覺』學者說

『你有看到日出和日落嗎??』學者又問

『有』青年回答

『日出和日落漂亮嗎??』學者問

『很漂亮,日出有種萬物復甦的輕鬆愉快,日落有種萬物凋零的悽美』青年回答

『日出就像愛的開始,一切都是美麗的,一切都是愉快的,日落就像愛的結束,有種哀愁,有種悽涼,經過了黑夜,又是日出,愛就是這樣不斷的的輪轉,有歡笑有淚水』學者說

『你現在明白什麼是愛了嗎??』學者問

『我明白了』青年說

『那你說說什麼是愛』學者又說

『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體驗,在愛情裡面可以體會的酸甜苦辣,在友情裡面可以體會包容和原諒,在親情裡面可以體會無私和奉獻,愛無時無刻都存在在生活中,只要敞開心胸去體會,就算是小小的昆蟲,你也可以看到愛』青年說

『孩子,妳既然已經找到愛的真諦,你能去實現嗎??』學者問

『我不能實踐,我只能嘗試,直到有一天我能把它變為現實』青年說

『孩子,你可以回去了,你這趟旅途中得到的答案不在我身上,而是你自己...,孩子愛就是心,只要有心,世界上任何東西你都有愛』學者說

上一篇:給你幸福

下一篇:有一種思念不是愛情

玉米 2007-02-14 17:11:07

情人節快樂正妞
哈哈=ˇ=
我要甜蜜度過@@

爽XD

版主回應
Oh~正妞honey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阿ˊˇˋ

我的情人節很不快樂-3-

生病在家ˊ口ˋ


爽屁ˋˊ
2007-02-14 19: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