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24:10Jessica

皇冠的秘密


今天早上跟韻翰去威秀看了早場的流星花園電影版─皇冠的秘密。
我們抵達的時候,才10點20幾分左右,不過因為後來一些小問題,結果我們真的搞到11點電影要開演才進去。

威秀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假日的早上很多人要排隊看電影,服務人員很累,所以我覺得沒有之前去看午夜場那種輕鬆的feeling。

整部電影,雖然已經大概知道劇情,我還是覺得挺不錯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真人演出流星花園,因為之前我都只有看漫畫,剛開始很不習慣,但是看到最後,我最失望的也只有西門跟花澤類兩個角色。

因為我覺德松本潤演得很有幾分阿司的味道,井上真央演杉菜也挺搞笑的。
另外美作這個角色實在打造得很不錯。(不過...我真的從來不知道原來美作家是黑道世家...@@)

整齣戲裡面,橫跨多國的場景,從東京到拉斯維加斯還有香港以及京都。
笑點也很不錯,尤其是阿司還是常常日文很差講錯話,就覺得很好笑。
杉菜也傻傻的,這個也很有趣。

重點重點是:我心目中的藤木直人還是一樣帥ㄚ!!T_T
出現時那股翩翩風采依舊,我一整個就被煞到,還很嚴重!!

藤木直人的演技也很好,雖然出現的場景不算很多幕,但是看完整部戲之後,就是會記得他啊!!^^

附帶一提,我總覺得,阿司的媽媽應該要再找精明凶悍還有看起來幹練一點的。
因為在電影裡面,阿司媽媽的角色感覺上太溫和了,一點都不符合阿司罵她:死臭老太婆的個性啊!!
哈哈...每次只要看到阿司講出這句話,我就覺得他呆呆的,很可愛!^Q^

阿司跟杉菜一路為了找尋皇冠,從拉斯維加斯開始旅程,參予香港的地下拍賣會,還有在無人島上生活體驗只有兩人的日子,最後則是被帶到京都,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一場測試;是杉菜的爸媽為了杉菜的幸福拜託阿司的媽媽─道明寺楓委託人所設計的一場測驗。
結局是happy ending,杉菜跟阿司順利地舉行了婚禮,也在一年後懷了阿司的寶寶。
最後一幕是他們在島上開心的樣子,而沙灘上則有著用木材寫出來的LOVE四個字。

配樂很好聽,唱歌的女聲很甜美,配上一些場景,感覺很不賴,
真的是有愛情電影的fu。
整體來說,是部不錯看的電影。
不過如果對於漫畫改編成電影的人比較沒有興趣的,可就別踏進電影院了。

看完電影後,原本要到NEw House去吃飯,沒想到居然要等半小時,怎麼可能,我們三點前要趕回去呢。
(說到這,還是遲到了一下下,韻翰真的很不好意思,抱歉抱歉...I am really sorry....>”<)
後來打電話問了靜蓉235巷新光店的位置,靜蓉超詳細告知,真的很感謝!!^^只是沒想到在去那的途中,就看到有人在發傳單。
咦,也是義式餐廳耶,感覺還不錯。問了一下發傳單的工作人員,就立刻轉往那家前進了。
那家店離捷運站比較遠一點,是在興中路上,店面也沒有很大,難怪真的不容易注意到。

進去之後我跟韻翰都只有單點主餐,要不然其實它有午餐優惠,就是前參加110元主餐+飲料=168元。
可是讓我有點生氣的就是讓我們等得有點久,都已經跟她說我們趕時間了,還讓我們催很多次,幸好之後就送上來了。

這次因為有帶相機出去,所以就有拍下來:
這是韻翰點的:松子長豆羅勒義大利麵

 
 
我的則是:蒜味辣香培根義大利麵

 
 
說實話,餐點還挺好吃的,只是因為我很餓,再加上有點趕時間,所以吃得有點快就是了。
(P.S而且我還不小心吃到辣椒...害我覺得好辣...>”””<)
但是真的挺不錯吃,也沒有收服務費,後來服務人員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讓我們等很久。
這樣總總一切下來,我想有機會,在找個比較悠閒的時間再去吃吃看吧!
那家店的名字挺美,叫做:戀‧花 168義式餐館。
型態跟235巷有點像,只是店裡的裝潢比較精緻一些。
這一次沒有吃完整個套餐,下次有機會吃完再來比較一下好了。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手工披薩,聽服務人員介紹是點餐率挺高,評價不錯的餐點。
只可惜我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就都沒有考慮披薩了。

吃完之後,奔向捷運站,我就結束我今天的電影行程了。
最後附上一張我與韻翰的合照^^

最後p.s第一張相片,是店裡面的一角,坐著時拍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