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21:10Jessica

新年快樂─補記

這是前幾天寫在無名的blog....忘記po回來這。
現在補記一下!^^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的一年呢!

老姊昨晚還在12點的時候跟我說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氣象,所以我決定來寫篇新的網誌。





昨天收到了黛比的拜年簡訊,一整個大喜,心情很好。

謝謝她以朋友的身分鼓勵我,我也要祝福她新的一整年都平安喜樂,順心如意,健康幸福!





再來就是金憲的拜年電話了,他人還在基隆說。

他初二才休假,真的挺辛苦的。

不過他再過五個月就要退伍了,也是很快。

新的一年,希望他可以快快退伍,然後開心地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說不定初六有機會見面吃飯時,就可以再聊聊近況也當面拜個年了。





在將近11點的時候,我接到了耀寬的電話。

除夕夜他居然還要在辦公室留守。

真的是很辛苦。

他說一早回屏東包紅包給家人之後就被趕回來高雄留守了。

雖然他的老闆這一次有順利當選,他也準備辭職要去環島,但是一席話又讓他留了下來,我不是很懂怎麼運作,但是希望他們的選舉一切順利就是了。





新的一年,我要將祝福給所有的好朋友們。

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每件事情都很順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一整年。

同時,也可以順利地完成自己的夢想,過一個開心幸福的生活。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2008/02/07 12:43 PM

上一篇:今天真的很冷

下一篇:ch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