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2 12:33:55狐桐怨。小楓

君與茹的交換日記

PinKloo:
你去哪裡ㄚ?
鞋子還擬了喔!謝謝
多虧它了
讓我能唱快遞奔馳在操場上唷!
呵...^ ^
視傳得"第一"

真棒!

加君 pm5:15

=================================
加君:

校慶當天有幫你拍跑步的樣子
跑的真不錯
這是我的鞋子的關係ㄅ
只可惜決賽當天跑了第三
這樣也好
不用跟別人搶第一

妳上次跟我說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裡面的女主角是往左走的
因為他怕左邊有她最怕的東西
所以一直往左走
可是
我在做同學寄來的測驗
說我是向右走的人
奇怪
怎麼跟別人反道而行阿
連要吃什麼東西都要考慮一下
可能是心理因素吧
嗯....
我今天會幫你打攝影重點
還有
最近天氣變化很多
要多注意身體ˋ多加衣物
有空來我這裡睡午覺
真的很舒服

江角迷 pink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