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0:27:06狐桐怨。小楓

庶務二課之蜘蛛事件(上)

靈感來源:
宿舍驚魂記裡面講到的蜘蛛,
所以有些文章是以描述或是以劇本方式來寫的,
請多多指教!裡面加了搞笑的內容,
當然也有加了黑川光和千夏之間的秘密囉!
((ㄎㄎ…終於達到我的目標了…哇哈哈….))

==========================================================

話說秘書課的杉田美園率領秘書課的學妹們去洗手間要去補妝時,
在她帶領她們的時候,
杉田一路上一直說個不停….

「今天還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日子呢!
因為我最愛的右京要回國了,
然後我親自到滿帆大樓門口去接他,
啊~想起來還真幸福呢!」
杉田一臉幸福樣地說,
「杉田前輩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呢!(看著杉田) 」跟在杉田後面的聰美說道,
「是啊!一提到右京,整個人好像會很高興一天說….. 」皋月插話的說,
「對喔~妳們沒看到她高興的連女洗手間都走過頭了耶!」
吉田(瞳)看著杉田並且指著女洗手間。

「咦?洗手間呢?」杉田轉頭看她們,只看到她們不約而同指向洗手間,
「啊,抱歉!走過頭了….不好意思。」
「唉….真的會高興過頭!」吉田馬上搖頭說道,
「妳們在這裡等我,我去補一下妝,待會就會過來!」
說完杉田便走進女洗手間馬上開始補妝。
聰美、皋月、吉田一起回答後就開始嘆氣連連……

杉田就很高興的走進洗手間準備拿出化妝品來補妝,
正補妝到一半時,她從鏡子裡面看到一個東西在動…..
覺得很奇怪,決定到她身後的廁所打開一看,沒想到…

「咦,有什麼東西在動啊?」杉田開始懷疑起來
「嗯,去看看好了。」
她便放下化妝品,轉身到她身後的廁所,推了一下門並進去看看…
沒多久,走廊上面可以聽到杉田的尖叫,
「啊-------!這個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快來人啦!」
杉田這麼一叫,(因為她叫的太大聲啦!)聲音傳到了人事部,
以及地下二樓的庶務二課,
「咦?我好像聽到杉田前輩的聲音耶!」皋月覺得不對勁,
「對耶!我也有聽到。」聰美馬上應答,
「慘了….杉田好像碰到什麼東西了?快,我們去找她!」
「那還不快點去看看….. 」
於是他們三人跑到女洗手間去看看….

因為杉田的聲音,
讓正在看報紙的人事部長寺崎給嚇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抬頭看看)喂?」寺崎馬上要找人來問話時,
正好野野村慌慌張張地跑進部長那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部長,不好了!杉田昏倒在女洗手間了!」
「啥?不會吧?」寺崎一聽到這個消息都嚇了一大跳,
「那人呢?」
「秘書課都跑去看情況了。」
「我們過去看看。」說完便跑到杉田昏倒的地方去了。

另一方面,地下二樓的庶務二課,
正在幹嘛呢?

千夏正坐在椅子上面睡覺,佳奈在塗她的指甲油,日向在用塔羅牌算命,
小梅在背她的阿拉伯語,德永在看她的股票…..
根本不知道秘書課那邊發生啥事,
就在同一時間,
塚原慌慌張張地也跑進來了….
「不好啦!三樓女洗手間發生事情啦!」塚原打開門跑進來說道,
把正在睡的香甜的千夏給吵醒,
「塚原~吵死了,怎麼回事阿?人家正睡著舒服呢!」千夏伸了懶腰,
「對阿,你把她給吵醒了!」德永回頭看著她,
「對不起,是秘書課的杉田昏倒在三樓的女洗手間了!」
「哎喲~那她太不幸了!一定是碰到什麼東西。」宮下邊塗邊說,
「嗯…..應該是吧!」日向還在算她的塔羅牌,

大家正在討論著那件事情時候,
秘書課那邊來到了杉田所在的女洗手間,

「杉田前輩,妳沒事吧?」
杉田一看到她們,就馬上跟她們說,
「妳們來的正好,快點幫我把那個東西給處理掉!」說完就昏倒了….
「杉田前輩~~」聰美開始著急起來,正要過去扶她,
卻被吉田給拉住,
「等下,她說的那個東西是什麼啊?」
「不知道耶!」聰美回答,
「可能是老鼠!」皋月認為裡面一定有老鼠,
「不可能的啦!老鼠早就消滅掉了。」
「那一定是鬼!」聰美拉著吉田的衣服說道,
「呸呸呸….喂,大白天的哪來的鬼啊?」
「不要吵啦,重要的是要如何把杉田給救起來?」
秘書課正要考慮是否要進去把她給救起來,
野野村和寺崎也跑來了,
「喂,杉田人呢?」
「在裡面!」
「她沒事吧? 」
「已經昏倒了耶,部長,你去救她,可以吧?」
「我是男的耶!杉田是女的,怎麼救人啦?」
大家正一來一往討論著,
突然杉田醒過來馬上說道,
「妳們還站在那邊幹麼?不會拿個東西來救人?」
說完又倒下去了….
大家被她醒過來的模樣給嚇到,
有人開口說,
「對喔!去拿繩子過來把她給套住,然後在拖過來就行了!」
聰美看著大家說,
「也對,野野村去拿繩子來!」
「是!」
於是秘書課和人事部一起把昏倒在女洗手間的杉田給拖回來……..
可憐的杉田就這樣被她們一路拖到秘書課去了…
((這時候的杉田心裡暗罵:用扛的就好啦!幹麻要用拖著回去?!))

「好了,就讓他休息吧!好好地照顧一下她!」
寺崎把杉田拖回來後就對她們說道,
「是的。」秘書課有人去拿個毛巾給她擦,
也有人去拿水來換毛巾,也有人拿扇子在旁邊拼命扇…
「那….女洗手間怎麼辦呢?」野野村擔心的問,
「那還用說,交給庶務二課去辦!」「快去!」

稍後,千夏扛著梯子回到庶務二課,並且跟大家說….

「啊啦~告訴你們一個大條的事情,就是杉田在女洗手間昏倒的事情,
好像有碰到啥東西,結果把她給嚇昏呢!」
「那杉田呢?沒事吧?」塚原關心地問,
「杉田さん~被人從洗手間給拖出去啦!」千夏走回她的座位坐下來說,
「不會吧?!(驚)就這樣給拖出去啦?」
「所以呢?人事部叫我們去解決,塚原~還有大家,我們走吧!」
於是庶務二課全體就一起到杉田的案發地點去察看。

((杉田:喂!怎麼說是我的案發地點?))
((我:沒辦法,是我的筆記本上面寫的,請見諒!))

「就是這裡,塚原,你去看看。」千夏拉了塚原過來,
「是!」然後塚原害怕地走進去,
一走進去的塚原,打開一間間的廁所查看,
稍一不留神……轉身看到鏡子上面的影子,
「啊---------」塚原馬上大叫,便昏倒在地了。
德永一聽到聲音對大家說,
「咦?塚原的聲音耶!」
「哎喲~那不得了,去看看!」宮下馬上摸著臉說道,
眾人一進去看,
只看到塚原兩眼發白昏倒在地…..
「唉,真是沒用,竟然怕成這樣,來人!」千夏看到她昏倒的模樣,
「把他給拖出去!」
於是庶務二課的大姐們就把塚原給拖走了….

「那怎麼辦?德永開始碎碎唸…」
本來沉默的日向便開口,
「我看塚原和杉田一樣生死未卜,直接去找神谷來好了!」
「好主意!」千夏彈了一下手指,
「我去找他。」說完正要去找神谷時,
卻被小梅給拉住,
「等下,我先看看廁所裡面有啥東西,再跟你們說也不遲。」
「嗯,去查查看吧!」
「還是小梅聰明。」
小梅就到神谷那邊的監視器看看,
發現到一個東西,
然後就回到庶務二課那邊開始用電腦調查….
「報告千夏,女洗手間的確有個東西,而且據我調查得知,那個東西可能有毒,
最好小心點,可以用掃把把他給宰了。」
宮下一聽到後,就拜託大家….
「那就麻煩妳們了,我還要用它半個小時呢!因為副董要約我。」
((千夏、德永、小梅昏倒))
「哇咧~你用半個小時來化妝?!」千夏抱頭喊道,
((我:我換衣服才15分咧))
((咚!啊~千夏欺負我!!!狂泣去))

「那我去拿殺蟲劑外加掃把。」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德永,
「我去拿水槍,順便把藥水給放進去。」說完小梅便回去拿水槍了….
「嗯嗯,我拿掃把,不過….拿炸藥也行!」
千夏轉身要去拿時,
卻被德永拉住…..
「不行啦!滿帆會被妳給炸掉了啦!」
「別擔心,我是去拿番仔火和紙而已,那種東西可以用火燒的。」
「沒錯,它最怕火了,千夏,紙最好用比較好燒的那種。」
於是眾人分別去拿傢伙,小梅則去找神谷。

※ ※ ※

梅:神谷啊!有事情要拜託你!
神谷:(敬禮)是,我的使命就是保護庶務二課,有事儘管吩咐吧!
梅:幫我們殺了一個東西。
神谷:(瞪大眼) 咦!要我去殺?!
梅:請跟我來。
結果神谷懷著一顆不安 + 罪惡感的心跟小梅走…..
到了那邊,只看到庶務二課的大姐們手上都拿著傢伙,
神谷不禁呆了一下…
千夏:(看到神谷)啊啦~你來啦!你先進去看看,看那個傢伙在哪?
神谷:好….的

神谷一進去看,不知道會出現啥東西,
他一間一間地找…
突然他覺得背後一陣涼涼的…..
轉頭一看,看到那隻東西。

神谷:哇啊---------!
(咚,腳底一滑,一不小心掉到馬桶去!)
千夏:怎樣?有找到嗎?
神谷:(從馬桶起來)有…..在那邊,原來是蜘蛛呀…我以為是歹徒咧~
德永:你很臭耶!怎麼搞的一付狼狽啊?
千夏:好了,現在我們等下衝進去殺了它!(眾人點頭)
宮下:你們要快點….我快沒時間了..
德永:(怒)知道啦!!準備囉~1、2…..
千夏:3!(踢德永下去)
((德永:!))

一堆人在三樓的女洗手間殺的你死我活….
吵到隔壁不遠的秘書課…

皋月:那邊怎麼那麼吵?
吉田:不用說,一定是庶務二課!唉!可憐的杉田前輩竟然昏了兩頁多…
((就是我寫的筆記的頁數))
聰美:是唷!不知道她們弄好了沒?

※ ※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