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7:27:34狐桐怨。小楓

宿舍驚魂記

這個禮拜是我最難熬的一個禮拜,
偏偏給我遇到這種事情,
把我那位聽障同班同學忌燹給嚇壞....
一個怕蜘蛛的腳,(就是虫虫的腳他都怕)
一個超討厭蜘蛛的我...
事情是這樣的...

是從這禮拜一發生的,
因為我剛好出去找同學,
他要我給他資料,
所以把他留在宿舍了...
沒想到,
晚上八點時,
忌燹剛好在看電腦找他的布布,
就是霹靂布袋戲.
她覺得有人一直在看她,
一轉頭過來看,
結果看到的是....八隻腳的東西!
讓她大大嚇一跳,
一直坐在椅子上不肯離開...
後來她要再仔細地看,
那東西就跑的飛快,逃掉了!
順便一提,
那隻蜘蛛的體型大小大概有拳頭一樣大,
顏色為黑色,
但是她說有時候從紅色轉變成黑色的,
所以可能是他本身喔(懷疑中...)


等我回來時,
她就跟我說那件事情,
我以為那傢伙跑掉沒關係,
沒沒沒想到....
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耶!
就是在昨天早上六點半起床準備刷牙,
因為我是自然醒的,
一進去浴室開始馬上刷牙...
正刷到一半,
突然從鏡子裡面看到一個東西,

竟然是八隻腳的東西!!

哇咧咧....我整個人完全被嚇醒過來,
而且跟我同學說的一模一樣,
只好一邊刷牙一邊盯著它.
後來忌燹起床後,
我就跟他說昨天那個東西回來了,
結果我們兩個就到浴室裡面看看它是否還在?
還是給它跑了...
正在考慮是否要找個時間跟舍監說,
因為我們兩個每次上廁所都要檢查一番,
看看還在不在?

結果.....
更衰的事情又回到她身上!!
話說她昨天半夜睡不著,
想起來去上個廁所...
她老是覺得有人在看她,
一抬頭一看,
不會吧....
是那隻蜘蛛!!
她差點沒嚇昏,
趕快上完廁所跑回去睡覺,
躺在床上一個小時半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是惡夢連連,
因為她夢到一隻巨大的蜘蛛給追殺,
一推蜘蛛向她推山爬出來,還一大一小
最後蜘蛛...人出來插一腳.....
人卻還在昏睡中...

就是這樣....
結果我們兩個受不了了,
決定跟舍監說一下,
不然怎麼讀書阿??

===報告完畢 下臺一鞠躬===

後記:
別再出來嚇人了!!
咱們還有期末考要考說..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