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0:13:21♡贝贝Love鼻鼻ϖ

+:who

誰能懂我現在有多需要個大擁抱




我感受到眼淚要掉下來的感覺
我拼了命的將眼淚吞回


我 止住了我的眼淚
yes..我贏了..




我快要被悶死了
差不多要悶出病來了吧?



腦筋已經停止運轉
所有思考 通通停止

我是個冰冷的屍體
躺在 冰冷的床上
沒有任何溫暖

我將那盞黃燈關起
我停止它的運轉



那具冰冷屍體
安安靜靜的窩在角落

不聽任何話 見不到任何人
只想 把自己封閉起來

所有的慾望 消逝
不再相信任何人
只有自己 只剩自己









盲目的生活
  即使得到任何好處
      也不再有任何感覺



全都        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