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1:39:24♡贝贝Love鼻鼻ϖ

暑假打工 P.S 離職ㄖˋ

唉‥

J郭暑假斗打工生活  今天  完整落幕ㄖˇ

今ㄦ早  做ㄖˇ9勾小時斗工作 站到晚上6點  人超級多斗捏  

最後e天ㄖˇ  竟然給窩人那咪多 酸死窩斗腳ㄦㄖˇ  真4斗 ˊˋ凹




離職ㄖˇ  u點捨ㄆ得縮‥  

認識ㄖ  妳棉大家  熟ㄖˇ  卻是再見斗時候>"<

u點想哭  

cc。。。   竟然有人說   我走ㄖˇ  會u很多人捨ㄆ得我  神摸嘛!!!  <指斗是‥  哪e些人勒>  ㄏㄏ。。。  

我應該ㄝ豬道喇!!!

我ㄝ素很捨ㄆ得尼棉大家ㄚ  ㄆ管4男生  女生  窩都很想尼棉斗  

今ㄦ下班時候。。。  u點想哭‥   眼框都紅ㄖˇ  

而最近  上班   好像是隱形眼鏡  怪怪  

眼睛紅到ㄅ行  一直流眼淚   〃客人還嚇到〃  cc。。。  窩ㄝㄆ願意斗     同事棉都說  ㄋ又要哭哭ㄖˇ   還拿衛生紙給窩  

ㄆㄐ。。。

現在~~~走ㄖˇe堆暑P(暑假斗打工斗)  一時缺好多人  ㄆ豬道忙ㄆ忙斗過乃吼@@?

好多人希望窩在多做下企~~

其實窩ㄝ想ㄝ。。。ㄏㄏ  ㄆ過要上課@@  

在考慮e下喇   嘻嘻~~

考慮假日囉~~~~~    






 *今ㄦ~~是大家互留即時通&電話斗ㄖˋ子   ㄝ速~~窩斗離職日*
   

   要高興還是難過~~  窩ㄆ知道ㄝ~~~

          只是心中真斗有千萬勾捨ㄅ得!!!

cc。。。竟然還u人說~~~要為我做勾通訊錄   

   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