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8:51:14*:) 圓小小 `,

[ ---/ 雪戀點。]*♪




第一條 ♡ 尼叫做蝦咪名字: 別叫我水餃妹就好 ﹡

第二條 ♡ 尼罪好聽的綽號: 水餃 .. 妹 ﹡

第三條 ♡ 尼的Birthday: 錢拿來就好,別說那麼多 ﹡

第四條 ♡ 尼家裏的電話: 020488699 ﹡

第五條 ♡ 尼的手G: 0809449 ﹡

第六條 ♡ 尼的年齡: 比你年輕 ﹡

第七條 ♡ 尼的星座: 射手ˇ ﹡

第八條 ♡ 尼的血型: 你想帶我去賣血嗎 ? ﹡

第九條 ♡ 尼的住址: 總統家 ﹡
 
第十條 ♡ 尼家倫有誰隨的: 窩家倫有隨甘妮屁事?= = ﹡

第十一條 ♡ 尼就讀的小學或國中名稱: 你想綁架我 ? ﹡

第十二條 ♡ 尼有喜歡的倫咩: 空窗期,快介紹男人給我 ﹡

第十三條 ♡ 尼的好瓶友: 不是你就對了 ! ﹡

第十四條 ♡ 尼罪愛的卡通人物: 南方4賤客 ﹡

第十五條 ♡ 尼罪討厭的卡通人物: 很多 ﹡

第十六條 ♡ 尼罪喜歡的顏色: 粉紅˙//ˇ//˙ ﹡

第十七條 ♡ 尼罪討厭的顏色: 大便 ﹡

第十八條 ♡ 尼房間牆壁的顏色: 乳白 ﹡

第十九條 ♡ 尼罪拿手的樂器: 亂敲1通 ﹡

--------------------------------(我是分隔線)-------------------------


第二十條 ♡ 尼罪愛的季節: 冬天 ﹡

第二十一條 ♡ 尼罪討厭的季節: 夏天 ﹡

第二十二條 ♡ 尼最愛的節日: 放假都愛 ﹡

第二十三條 ♡ 尼罪討厭的節日: 上課日 ﹡

第二十四條 ♡ 尼在家會聽的音樂: 我美麗的歌喉唱的 ﹡

第二十五條 ♡ 尼喜歡看的恐怖片: 我拍的 ﹡

第二十六條 ♡ 尼討厭看的恐怖片: 你拍的 ﹡

第二十七條 ♡ 尼吃飽飯會作蝦米: 看電視 ﹡

第二十八條 ♡ 尼蝦米時候會上網: 我爽的時候 ﹡

第二十九條 ♡ 尼上次去哪旅行: 我家 ﹡
                 
第三十條 ♡ 尼罪愛蝦米國家: A片聖地 ﹡

第三十一條 ♡ 尼罪討厭的國家: 沒A片的 ﹡

第三十二條 ♡ 尼有錢會去買蝦米: A片= ////= ﹡

第三十三條 ♡ 尼被人家稱讚的感覺: 爽 ﹡

第三十四條 ♡ 尼罪愛的科目: 下課 ﹡

第三十五條 ♡ 尼逛街時有遇見的明星: 沒 ﹡

第三十六條 ♡ 尼最想養的寵物: 都不想 ﹡

第三十七條 ♡ 尼罪愛看的電視節目: 很久沒看電視了 ﹡

第三十八條 ♡ 尼怎麼減肥: 自然瘦 ﹡

第三十九條 ♡ 尼還想填嗎: = = ﹡

第四十條 ♡ 填完這些題目會累: 習慣了 ﹡


---------------------------------(我是分格線)---------------------


     [♪] 點名\



        看到的都要填
‘涮涮皇上上上_ ′ 2007-02-17 21:45:43

~&quot~ 通過 *

啊哈哈

版主回應
=  =哈哈! 2007-02-18 15:17:07
 { 毛LALA } * 2007-02-17 20:29:40

沒看到 =____=
我現在不打問券了 =口=


我也很累 =口=
回到不想回=\\\=

版主回應
我現在填問卷= =
填到很煩 ..
唉,問卷都比日記多了!
像話嗎 ..


可是還是要回*
不然有個叫毛LALA的
會跟我1直該該叫-口-!
哈哈 ----
2007-02-18 15: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