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06:00☆ ° * 小大人 * ° ☆

台北冒險之旅


今天在10點半前往了台北......



去的時候非常的有精神,很快的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但是大鼻仔很辛苦畫的圖,我們大伙也看的很辛苦....


終於在誤打誤撞下,到了大鼻仔的營區...



裡面真是好水好山好風景....


可是到了晚上也好冷...



聽著他們裡面最大那個叫什麼長的我忘了......

介紹他們的生活..聽起來還不錯...

進去的目的就要鍛鍊身體阿...

哪有鍛鍊身體還不辛苦的阿....



羅媽也說雖然沒有變胖,但是氣色看起來比以前好....




大鼻仔一定有跟他們阿兵哥講什麼....

今天害我怪不自在的...

不過看他那麼開心,也就算了~我也開心~



之後回來的時候他爸媽說要去親戚家...

但是真的不行太晚了...

一直魯了好久..大鼻仔才答應我....

讓我跟嘉惠自己回去,他跟爸媽去親戚家....



當他一直說路怎麼走時,而我卻還講出相反的...

嘉惠跟我說當時大鼻仔的臉都垮了....哈哈~


不過也好險有嘉惠在...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路....

只有嘉惠的腦袋比較清楚...




在來回的途中,我們一直聊了很多....

發現好朋友不一定要一直黏在一起...

久久槓一下,就還是會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行業是一樣的吧...





她說大鼻仔真的比我細心很多...

她也說他很黏,我可以容忍真的很厲害...

但也許就是這樣,才是互補阿....

我是個少根筋的人嘛,當然需要像大鼻仔那樣的人拯救我囉~




沒有他的關心、細心、囉唆、黏和愛


我們應該也不可能在一起那麼久吧....




其實我有告訴她....這幾天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因為MC快來還是怎樣...

就很悶.....




不過聽她給我的鼓勵....

我們一定可以的...^_^y






還有阿....可不可以對我有耐性阿....

不管在什麼事情上....

你都那麼關心我了...再多點耐性是ok的吧~




老公~愛你唷^3^









上一篇:沉重的心情

下一篇:甜蜜的集集之旅

☆小瓶罐☆ 2007-02-03 09:13:43

老婆~說真ㄉ跟人報路我真ㄉ沒什ㄇ耐性...對不起讓你生氣ㄌ..

我以後會改掉ㄉ慢慢把這ㄍ壞習慣都改掉...我會乖乖ㄉ聽妳ㄉ話!!

看到妳來ㄉ時候真ㄉ...有給它感動ㄌㄧ下下...哈哈哈!!

假如阿你以後要上台北找我..我絕對會先去統聯ㄉ下車處等你不然

ㄚ我看要找很久才找ㄉ到你........你自己回去時還跟我說要右轉

那時真ㄉ很想直接說把妳背到統聯那邊再跟妳一起回去好ㄌ..

有沒有看到我臉都綠ㄌ=.=~

所以那時妳ㄇ走ㄉ時候我ㄉ心跳ㄉ很快很想去追上妳ㄇ..然後我爸

媽在旁邊一直跟我說為什ㄇ不陪妳ㄇ回去一直唸ㄉ好像被趕來趕去

一樣=.=~

那時真ㄉ很想衝去找妳ㄇ..不過想到我爸媽她ㄇ不知道怎ㄇ轉站..

所以就打消念頭ㄌ.....

老婆...以後我一定會跟在妳旁邊跟妳一起回去休想趕我走=.=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