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39:38○琳咩*〃

824新生訓練〃★

今天是新生訓練

媽媽依早揪在我去供車牌等公車喏 =ˇ= 

到了學校後,又要走好長的路才會到噢- -

結果我們都在自己的班級外面等到開門

結果我肚子超痛的= =

痛到受不了

痛很久。。才好

接下來老師揪廣播。。叫我悶新生的同學都去中庭


要聽 老師 主任 講講講。。

然後還要什ㄇ3指的。。一大堆 都交我ㄇ怎樣做

做不好從做 起立蹲下也要快一點

然後還有 稍息 要抗哪裡 交到我悶會為止

才可以回教室。。結果換3年級的到一樓讀書

換我悶到3樓 - -﹡

下課我就跟一ㄍ同學去找小綠 = ˇ = ﹡

下午的時候還是一樣。。要搬椅子到樓下聽老師 主任 校長 講。。

第一次沒帶椅子,腳都麻掉惹 - - 還抗 學長 學姊 表演 合唱團

真的很好聽-ˇ-╳

他悶也在招生。。我沒去參加 哈哈 XDD

第ㄦ揪有趣帶椅子坐惹- -還帶一本新鮮人 還一隻原資筆

去那裡抄 。。

結果就一直聽到下課。。

回家等公車又等超久= = 夭壽ˊˋ

又下雨。。對面的公車已經過去2班惹ˊ ˋ

我跟我同學就再那邊一直等- -|||

下什ㄇ雨辣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