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03:47○琳咩*〃

月眉探索樂園一日遊

今天就去探索樂園囉>”<
前幾天還好期待說...
我跟米去做了很多遊樂設施...
第一次玩那個好高喔= =
有點在叫...ㄏㄏ~
但那ㄍ還蠻無聊的 XDD
我ㄇ做完就去做異次元風暴 做那個360度 把我ㄇ都到頭轉
害我一直叫....而且是整ㄍ人快摔下去~媽阿= =...真恐怖>”<
做完異次元風暴我ㄇ就去做銀河炫風....他那也是= =很恐怖 把你ㄉ人倒頭....
也是360度的~”~但玩了2次 第一次較比較大聲 第2次就沒什ㄇ在叫了~
做完之後....我ㄇ就有去做魔法風琴師一直轉= =...頭很暈
做完後音速迴旋也不錯喇.....他次先前進在後退連續轉....
還有去做漂漂河...第一次做沒什ㄇ噴到水...第2次幾乎都噴到了>////< 阿捏
還有黑洞迷航他有2次是滑下來的 第一次他是到投滑下來 是還好= = 第2次是用正的 而且..滑水道就便更高了!滑下去還有一個聲音
很刺耳...我ㄇ做完就去做海盜船拉~超ㄅㄧㄤˋ的....盪很高˙////˙” 我跟米差不多快玩10次了 XDD
因為超好玩的喇...我ㄇ跟都做後面說...有小妹昧做到哭= = 挖勒
我ㄇ還有去玩盪鞦韆~盪很高的....那ㄍ只玩一次~”~沒什ㄇ好玩ㄉ...
本來要去玩斷鬼的說....我跟米還是不敢玩= =真ㄉ很恐怖...所以沒玩啦...
我ㄇ還有去一家店吃冰@@*呵呵
還有去玩碰碰車= =...我一直撞米~”~ 哈哈....
有人也有撞我= =但是撞擊力好大喔....因為是ㄍ男生= =” 阿捏...
我ㄇ還有去做採礦飛車 類似雲霄飛車喇...但是只是一下@@” 做惹2次....
然後就九有小丑~出來表演...所以都把全部ㄉ遊戲停止...等表演好才可以在玩!!
抗那ㄍ還可以跟小丑握手...哈哈!!
但是我很少跟他ㄇ握手 都忙著拍照>”< ㄏㄏ
抗完就沒啦~就回去喏
結果等公車真ㄉ有夠久
等ㄌ3小時~只有統聯= =
豐原客運都沒有耶....都最後就是米他爸爸來在我ㄇ惹- . -
呵呵...今天完ㄉ好瘋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