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31:44○琳咩*〃

呵!!今天本來要去火炎山的

呵!!今天本來要去火炎山的
因為表演過嚕..so揪沒去了..
所以就去三義玩:)去逛逛@@"
呵..我ㄇ總共是9個人去@@*
哈!!好多人唷=ˇ=*
都是親戚!!
有2ㄍ是我朋友!!
ㄊㄇ也有去︿ˇ︿*
哈哈!!
2台車去= =||
我ㄇ逛玩就去聖興火車站!!
我卻忘惹帶手機ˋ0ˊ
嗚嗚ˊˋ
不然要去那裡拍照的說ˋ
ˊˋˊˋˊˋˋˊˋˊˋˊˋˊˋˊˋˋˊˋˋˊˋˊˋˊˊˋˊˋˋˊˋˊˋˊˋˊˋˋˊˋˊˋˊˋ
恨死了ˋ0ˊ 哇哇哇....
但覺得今天也還不錯辣= =|||

勉強的說!!ㄏㄏ..
到ㄌ晚上我ㄇ就ㄑ大甲吃東西惹@@!
我ㄇㄑ吃快炒...吃完後...我ㄇ就ㄑ逛33!
逛完後..我ㄇ都在走路= =||
我旁邊揪有2ㄍ男生騎機車
跟我說:你東西掉惹噢
我心理想:白痴= =|| 我抗你是趴咩咩拔?!
我阿姨ˇ哦朋友也說他在趴咩咩= =|||
幹麻趴到我這啊ˋˊ?
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