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24:40○琳咩*〃

♬7/26上課事情♬

今天壹早就去學校了..
伶..小綠..他們都還沒來ˊ ˋ
每天去的時候都快無聊死哩ˊˇˋ
在那發呆..抗書也抗不下去...
只好等他們=ˇ=..哈
壹大早1.2節是是數學課..剛好我們數學上完..就去電腦教室..做做作業
2節課上完之後...就是最討厭的英文課了= =!!
最討厭英文課玩遊戲了- -...
過了壹節之後...就吃飯了= =...
吃完飯之後..就去睡覺了!!
睡醒後,靠- -...頭超痛的
不知道為什麼頭就是很痛= =
我ㄇ夏衣節是英文課,就去視聽教室抗english的影片!!
哇塞!視聽教室超涼的,有開冷氣^^
上次只開一台快熱死了- -...
抗完之後就是自然課囉,要寫報告!!
說什ㄇ核能之類的!結果這節上完就是要打掃...剛好我打掃完!!
外面就有3ㄍ學姐拿信給我@@”
說想認識我=ˇ=** 呵呵!害我嚇到 XD
以為是要我拿給誰咧!!居然是我0.0 科科
最後壹節課就是...國文課啦!!
國文老師超機車的...也好機掰(不是我再說)
最不喜歡上它的課了- -...沒辦法ˊ ˋ
國文課幾乎每天都有- -...每天都還要面對這個老師- -...
苦命阿ˊ 0 ˋ YA~~暑期快結束哩^0^”
哈哈!!明天過完就可以好好的玩囉!!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