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1:44:51○琳咩*〃

♬621畢業♬

今天我ㄇ畢業哩ˊˋ
捨不得押~
我差點哭出來-。-
但沒哭
最後要珍重再見很想哭。
畢業歌也是。。
走出去我更想哭= =
在校生都在迎接我ㄇ出去
感覺好偉大噢。
我ㄇ畢典完就先回去吃飯,
我在去我朋友家
我ㄇ就1起去坐公車
坐上去好無言
全都我ㄇ學校a郎-。-
不像公車噢 根本是遊覽車嗎
呵~我ㄇ就逛到衣服店= =!!
有2ㄍ男的就一直抗我們
走到哪就一直遇到ㄊ們- -。。
懷疑跟蹤-。- 呵呵
還蠻好玩的 哈哈~"~
回去更好玩
我ㄇ5ㄍ女生都做最後面
前面都男的
我ㄇ就罵 "幹"
前面男生就抗我們= =
男說:要罵就要罵大聲一奌{笑笑ㄉ說}
我:幹- -**
哈。。她好像在裝熟
我朋友就一ㄍ下車ㄌ
男說:小心一奌阿 別跌倒了
- -* 我很無言
剛好有一ㄍ他朋友要打他們
他朋友叫說:哩西a跨咩阿噢~ -。-
超級無言

無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好我ㄇ班ㄉㄧㄍ男生也上車ㄌ。。
我ㄇ就1直叫他名字- -**
男說:哇~好受歡迎 = =  
媚眼我ㄇ班ㄉ也嚇到。因為都同班ㄉ-*-  一樣在公車上
下車時候我跟我ㄧㄍ同學也下車
男跟我說:掰掰-。- 又不認識他
下車之後,又抗到另依ㄍ男的。
對我同學 拋媚眼
我一直笑= =。。
今天真ㄉ不錯玩阿*ˇ*
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