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1:52:08

台南→岡山

台南(正確來說應該是中州)的男生好沒禮貌

以為自己講話很小聲 再別人拿出手機的時候大聲的談論什麼去要手機之類的

或是說什麼你看左邊那女生好可愛 我也很不希望說的是我 可惜他們左邊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我是女的 但是這種沒禮貌的誇獎我不要

接著帶上耳機 把音量轉到17




到岡山 走下火車 被雨水滴到 下雨了

站在火車站門口 默默地等家人來接我

10分鐘過去了˙˙ 天空突然一到閃電劃過 驚恐的我立刻倒退好幾步 卻沒地方躲 只好把MP3的音量轉到23 震耳欲聾

但滔天的雷聲還是悄悄的滲透耳機 震動了我的耳膜

努力睜大眼睛 停在眼眶邊緣的眼淚倔強的不肯掉下來

又是一道閃電劃過...

只能無助地把頭抬高 我不想哭

然後我拿出手機 傳了封簡訊出去 表達自己心裡沒由來的難過

20分鐘過去了.. 手機震動起來 螢幕顯示 親親小千廣

我走進車站裡想找個安靜的角落坐著接電話



妳怎麼了?

沒有...(哽咽)

心情不好總有原因的啊...

我不知道...

妳是不是在偷哭?

我沒有(把眼淚擦掉)

到底怎麼了?振作一點嘛...

我真的不知道 就很難過

那妳先把原因找出來好不好?

嗯...(一直擦眼淚)

不要偷哭唷!

嗯...

我要去日本了ㄝ!

我知道,不是明天嗎?

對啊!

那要帶紀念品回來唷!(停止擦眼淚了)

什麼紀念品?

小熊維尼!

那要不要機票的票根?

好啊!我還沒看過到日本的機票的票根呢!

還真的哩!

真的啊!我想要!!

好啦!要乖乖~

唉唷˙˙˙妝都花掉了,醜死了

妳還說妳沒有偷哭!

我沒有啊...

好啦˙˙˙(電話另一邊傳來一陣吵雜)我要去忙了,振作一點唷!

嗯...好

那先這樣唷˙˙掰掰˙˙

掰掰˙˙



小千廣百忙中抽空打來關心的電話 讓我很感動




然後回家了 吃過飯 我跑去雜貨店買東西

仙女棒 很想玩仙女棒 所以買了

看著燦爛的火花 想起去鳳山走秀那一天 小千廣載我回家的時候

半路上等紅綠燈 看到旁邊有小孩子在玩仙女棒 小千廣問我想不想玩 他去幫我搶

仙女棒呀 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冠上仙女兩個字的火花 能不能像童話故事裡的仙女一樣 幫我實現願望



我希望 能夠得到他口中的那一份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