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09:38

請叫我一蕊花小姐2

終於到了鳳山 開始排練

小千廣跟頭頭兒先到台上示範(我發現頭頭兒很有搞笑天份)

在我上去走位之前 小千廣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緊張 可是怎麼可能嘛!第一次ㄝ!

終於輪到我跟小嫻上去走位 我全身超~僵硬的 而且覺得自己在發抖

好可怕呀>"<!! 我很擔心穿著有根的露趾小拖鞋的我會在台上跌倒

小千廣還是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 他說 台下的人不會知道台上的我們到底是不是專業的 他們只是在看一場表演 所以放輕鬆一點 自然就好 不用太擔心

(小插曲:在台上練習的時候,我聽到另外兩個女設計師大聲的討論說,妳看!!她(就是我)的側面好像廣末涼子唷!他們兩個是第5ˋ6個說的人)

後來後來後來 在練習第二次走位之後 終於要正式來了

第一組模特兒先上台 是小珊跟小芬 設計是Kevin跟Monster(應該是這樣拼吧)

小珊走秀的時超級有自信,她說她是舞蹈班的,自信是他們所學的課程之一

小千廣跟我說 等一下在台上會很熱唷 要忍耐一下 然後 就是第二組的我跟小嫻了 設計師是小千廣跟阿ㄙㄨㄥˊ

首先我們要在台上坐15分鐘 身上圍著銀色小斗篷(就是剪頭髮會圍的那種,超不透風)

真的很熱 小千廣在我背後一直用好笑的言語來干擾我 因為他很閒 他說15分鐘實在太長了 所以只好再我頭上隨意地東修修西剪剪

然後他問我是不是很熱 我說對 超熱的 接著他就很帥氣把我身上的銀色小斗篷刷~的一聲甩到一邊去 天啊!!小千廣實在是太帥氣了>////<

(其實我知道小千廣也很熱,他好辛苦>"<!!)

接著就開始讓我的頭髮飛起來 抓呀抓呀的 讚啦!!!

不~!!15分鐘到了!! 我必須站起來在台上展示我可愛的小髮型

按照先前排練時的走位 我發現自己竟然不會發抖 而且心跳也沒有加快 覺得好開心

咚咚咚!!下台了!!跑去小千廣旁邊去!!然後他又開始弄我的頭髮

看完一個舞蹈表演 接著是第三組囉!!(很抱歉我忘記第三組模特兒跟設計師的名字了>"<)

最後最後 是謝幕

叫到我們的時候 小千廣拉著我的手走上台去 我們就站在音響旁邊 么壽 差點聾掉= =

謝完幕後 又咚咚咚的下臺

再來就是六位設計師的義剪時間了 只要一百塊唷!而且我們會全數捐給xx基金會(忘記那基金會叫什麼名字了)

小千廣跑來問我 熱不熱 要待在外面看他幫人家義剪還是到A+1裡去吹冷氣 我說都可以 然後他說 要進去的話 不要跑太遠唷! (拜託,我不會弄丟的好嗎)

在旁邊看了一下後我就跑去吹冷氣了

一直等到六點左右 我又跑出來 坐在一邊看小千廣幫人家剪頭髮

終於要結束了 我也忘了當時我為什麼會走到小千廣附近 然後他就拉我過去跟被他剪頭髮的人說了一些話 我忘了他說什麼 接著我就默默地坐在他身後的椅子上

累了 所以有點恍神 當他在幫最後一個女生剪頭髮的時候 他把手上的毛巾往後拿給我 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 盯著他手上的毛巾幾秒後我才默默地接過來 真的累了

之後我就坐在椅子上一邊發呆一邊喝著頭頭兒買的綠茶 然後阿ㄙㄨㄥˊ跑來跟我聊天 他實在是超有搞笑天份 我已經很累了可是卻還是狂笑

最最最最最後 要準備回高雄了 小千廣把他的工具包包拿給我要我幫他拿著 他要去開車 他說:幫我服務一下 然後我就乖乖點頭(我想我也只有累了的時候才會那麼安靜)

我們撘原車回去 一路上我很安靜 只是緊緊地抱住小千廣和阿ㄙㄨㄥˊ的工具包包

後座的小嫻跟小珊兩個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 玩得很開心 小千廣也是

我忘了他們講些什麼 講到了小嫻最愛的阿希(陳冠希)

又忘了為什麼小千廣會說阿東 小嫻不懂什麼意思 於是我就默默地說:黑鬼東

小千廣超high 他說我終於進入他們的話題了 他又說很少有人能跟他有共鳴 他還說他是電視兒童 看過的每一部戲都會記得很清楚 台詞阿 插曲阿等等的 他常常會唱給別人猜 可是別人都猜不到

然後他又說阿南 我又默默地說 陳浩南 接著是一陣混亂 我又安靜了下來

聽他們說話 知道小千廣腸胃不好 我想工作對他們身體影響很大

小千廣突然毆打我 我忘記為什麼了 然後又狂捏我的臉 他說我幹麻一副無辜的樣子 看了就很想欺負一下

忘了塞車塞了多久 我們回到公司 其他模特兒都讓設計師載回去了 而我坐在店裡等小千廣停好車回來

之後小千廣騎車載我回岡山 我覺得小千廣很會照顧人 這是由他的一些小舉動觀察而來

回岡山的路上,他停下來在7-11買東西,問我要不要進去,他說他怕我待在外面會不見,真的很奇怪ㄝ,我都幾歲了我,會不見就很奇怪了,不過我還是乖乖地跟他一起進去

恩恩~我要記住~小千廣愛喝果汁~

到了家門口 拿下安全帽後 他又開始弄我的頭髮 印象中 他今天弄了數十次 看著我的時候就會伸出手來抓一下 我已經習慣了= =

他說 把頭髮整理一下 不要讓把拔馬麻嚇到 然後叫我轉一圈 ok!搞定

離別時刻 有些感傷 不~不要走~(內心哭喊著) 但我也只能說:路上小心唷!掰掰

恩....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經驗

喔耶~跟小千廣共同的回憶唷!!(羞)




唯一的敗筆是˙˙˙沒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