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6:27:01

請叫我一蕊花小姐

昨天 去鳳山走秀唷(是髮型秀)

話說 早上撘10點21分的火車去高雄 它誤點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剛上車沒多久 手機響了 螢幕上的名字是:親親小千廣 (羞>///<)

小姐小姐~起床了沒~ 唉呀!原來是怕我睡過頭,真是太小看我了

到了高雄後,小千廣來接我,直撲MiNiⅡ(買早餐的事情就先跳過吧)

吃完早餐後就要開始染頭髮啦!! 這對我來說真是人生中的一大里程碑,還記得以前自己曾經說過,這輩子絕對不會染頭髮,昨天卻為了小千廣而破功了,不過染出來的顏色我覺得很棒很喜歡,小千廣說,有質感

染頭髮的時候,為了讓顏色快點上去,小千廣用天使光圈(反正就是一種像大大天使光圈的工具,而且那還是黃色的)幫我烘頭髮加熱染膏,么壽,我還真怕那光圈轉著轉著(光圈在我頭上轉圈圈)就轉到我臉上來了>"<

染好頭髮,就要開始剪頭髮了,剪短了剪短了,是我最愛的短髮,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髮型,但是就像小千廣所說的,越簡單的事情,其實越難做得好,沒關係沒關係,小千廣做得很棒!!

喔耶,我覺得小千廣工作的時候真是帥氣到不行(除了一蕊花小姐事件外,搞笑= =)

小千廣在剪頭髮的時候習慣剪兩次,頭髮濕的時候剪一次,頭髮乾了之後再做最後修剪

喵~

弄了半天,在下午兩點左右,可愛的小髮型完成了,讚啦!!!

最後就是等著化妝,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小千廣的頭頭兒告訴他每個人要上台十至十五分鐘,傻眼,因為我們全弄好了,小千廣只好又把頭髮梳順,等到正式上台後在重弄一次

終於輪到我化妝了,小千廣要小嫻幫我畫淡妝就好,小嫻好利害,畫淡妝超快的,五分鐘而已吧,然後我覺得....自己畫上淡妝,超美的!!

出發唷出發唷!要去鳳山囉! 小千廣開著載著加上我的三位小模特兒(一共有六位)撲向鳳山A+1

塞車,小千廣說,看到那麼多車心情就很差

小千廣說,要畫點妝,真的美呆了

(待續,我要趕去補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