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43:01黑馬☺

蔡易璇♥♥







            每次的每次
            看到你都是如此想跟你打招呼
            :)))
            但我就是相當的內向
            真是氣死我上次你來的時候沒有要
            !!!!!!!!!
            我就是一個爛*****
            我有發現你的無名
            你還是依舊美麗阿
            真是希望我也能當廣播員
            繼承你啦啦啦啦:)))
            那樣超酷炫
            還因為你愛愛迪達

   



             無敵愛你♥♥♥♥






上一篇:太棒了☺

下一篇:我要當一個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