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1:43:56魚兒水中游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 木屋嫋嫋的煙

但我僅要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迹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裏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上一篇:過火

下一篇: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