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09:15:06田杺

重啟

昨天搜尋大學時期的部落格

發現PChome還幫我留著

覺得懷念 也謝謝它幫我回憶過去

應該至少有6、7年以上了吧

激起我又想寫部落格的想法

於是新創建一個新的部落格

還正在想要用那個網誌平台時

PChome個人新聞台第一個映人眼簾

我這人還蠻念舊的

好東西就該繼續用

現在流行的粉絲團

好處雖然很多 快速吸收大量讀者、成名等

但是對於自由創作這塊干擾太大

慢慢地寫作和閱讀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假如我真的有這一份福氣

有讀者願意看我的文章

那麼我會希望大家看到的是經過整理,讓眼睛舒服的文章

#我又開始寫部落格了#臉書不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