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4:11:36精靈‧薇ㄦ

皇后


雖然我一出門腳就被禮物割流血。

兩百七十五元神秘巷昆布鍋,我覺得有回本,
妳們真勇敢,我帶路老樣子會迷失方向,還是願意跟著我走,
黃妞妞的右手加湯加到有肌肉了,劉傘傘是打蛋高手。
雖然我只能喝豆腐蛋餃湯。

西門町迷彩當道,大家都剛退伍,
志偉一定自己有數過,才會發現這個大秘密,
56人/25分鐘,破錶造成橘子大勝利。
雖然我賭輸了。

黃妞趕趕趕的傲慢與偏見,太熱心一直付錢,
然後明天回桃園,害別人必須欠錢欠過年...
還有,妳們三個的爆米花,我都快吐啦!
雖然電影院真的很冷。

但昨天下午怎麼這麼好玩啊?!
久違的重聚不會沒話講也,有很酷的戰友氣氛!!
不只是傘的即時通狀態,我也很開心喔:)
橘小姐、傘女兒18歲生日快樂啊~
等我好了就可以丟下黃妞妞去Luxy了!再忍耐幾天毆!!


pic跟西松先生們引人注意的街頭大合照
想到那天就很氣那個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