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4:46:34精靈‧薇ㄦ

我真的很愛吃鳳梨

你在感言的時候說
去年的東衛成發,給了你要辦成發的決心。

今年你的成發,是我暑假的尾聲,
是我再埋在跳舞氣氛中的最後一個活動。


高一一起滾入了熱舞社
一起興奮的講自己的學姊
你每次看到我還會告訴我你的舞排到了哪裡

高二都當上幹部
每次表演碰到
都讓我更相信我們一直有遵守約定
一起很努力

7/4東衛成發
你送我全內工松商的簽名無敵汽球還有好多字的無敵卡片

7/16內酷松調
我當然從頭待到尾
跟你一起很緊張很感傷
禮物很可愛吧?


我的鳳梨寶寶寶寶貝,有多辛苦我都知道,
你總是很難過的說熱舞社太忙,很害怕我們這圈人越來越疏遠,
大白痴你不要緊張,不會的,永遠不會啊!!

我們一起完成了。
而且我們都還在你身邊。

接下來,
好大學見。



PIC衛理辦女生聯展,鳳梨帶著松商軍團很講義氣來跳兩隻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