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1:10:03精靈‧薇ㄦ

給我的夥伴,橘。


我知道你很煩,
因為我一直是跟你站在同一陣線。

或許你會很難過我之前說你挑事情做,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很辛苦在努力,不是你一個人忙,
每個人都有一些做不好的地方,不可能有人把事情做的完美,
從別人的角度來看,可能會覺得你有地方做不好,
就像從你的角度看別人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四個很努力,大家互相體諒,去掉互相指責,畢竟夠累了。

最近碰到很多事,總會過去的,
就剩這麼幾天,一定有遺憾,一定會有漏失,那又怎麼樣?
真的都盡了力就夠了。

還是有很多很多人在支持我們,肯定我們,
那些討厭的人留在心裡偷偷詛咒,不要被他們破換了心情,
是為了我們喜歡的人而跳。

我們最初聚在一起的目的是跳舞,
很簡單,就只是記動作對拍加表情表現自己,
不管是太隨便的老師還是不負責任的聯絡人都滾開,
絕不讓任何人在最後一個月把跳舞變成一個疲倦的回憶。

你要加油,
其實我們能遇見妞妞志偉小江已經很幸運了,
想想每次上台表演的成就感,
比賽晉級的興奮,
練舞開會上課的充實,
我們兩個一起在教室做海報到十點半的回憶。

剩下最後二十天,在成功的前面就是會有阻礙,否則那成功很渺小。
問題一個比一個有挑戰性,沒什麼好怕,
一定不會失敗,我們一定可以,
不投降,永遠不喊累,不是我們的社規嗎?

結束的那天,我一定只會跟你說一句,我們好屌。
加油,我們一起撐下去,我還需要你幫我,你不可以先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