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9:17:37▪, ♥- 小楓”嘎嘎 , ܤ

超可愛的~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收到PhotoFast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實在太開心了~

這已經是開放的第二波百人試用活動,主辦方是不是很好

知道大家喜歡又開放了第二波試用

因為姐姐有參加到第一波我才知道,她收到當下我很自己沒參加到第一波

還好主辦方很好,剛好開放第二波,趕快申請

也幸運抽中,不用羨慕他囉!我自己也有~哈哈哈

 







很不擅長寫試用文  請先見諒

產品本身就有著KITTY的圖案在上面

光是他在外殼 就讓我好喜歡

因為我也算是個KITTY

這次這個蘋果專用的隨身碟真的是太懂KITTY飯了

而且因為蘋果的容量有限 更顯得這支隨身碟的重要性啦~

可以讓我的手機加大容量  在也不用擔心容量不夠的問題了

這次拿的是32G的粉色KITTY隨身碟

在拿到之前因為姐姐已有拿到一支>>羨慕時

早已查過這支隨身碟的資料

他有分四個容量

32G

64G

128G

還有16G  16G是只有在燦坤獨賣的唷!

看你的需求需要哪個容量的隨身碟!!!

 



蘋果那頭的USB  蓋子一打開  會發現蓋子和隨身碟是連接在一起的

 



這樣蓋子就不會弄丟了 然後另外一頭USB蓋子雖然沒有在隨身碟上






但是他是可以將蓋子蓋上另外一邊的喔




當在使用時 他會發亮




 

一接上手機就會跳出下載的頁面  問你要不要下載








下載開啟後會出現KITTY的頁面   進來之後每個程式都是KITTY的大頭

 












分別有音樂﹑照片﹑影片﹑YoutubeVimeo﹑錄音﹑Zip﹑內部儲存區、外部儲存區﹑DropboxGoogle DriveFB Album備份﹑Instagram備份﹑Tumblr備份﹑聯絡人備份﹑行事曆備份﹑照片備份﹑全部備份

Dropbox備份﹑GoogleDrive備份﹑購買 的選項!

 

先進去設定看看

他有APP上鎖功能及Touch ID~~~辨識指紋

只要一設定後  之後開啟這個APP就會要求輸入密碼或指紋辨識

才開得起來   超酷的~!!

在保密資料方面做得非常周全!!!!

 












在開啟的畫面  會有KITTY跑出來陪你等待

好可愛~!

 







備份的資料彙在內外部儲存區出現

內部是程式本來的儲存空間

 


外部隨身碟的儲存空間

 


YOU TUBE的功能在這裡真的是很方便

可以一邊看影片可以一邊儲存

儲存下來後 在沒有網路的狀態下也可以看

這對我們手機本身沒有網路只能接wi-fi的人真是太好了



當然基本的錄音功能也是有

錄完之後插上電腦就可以直接拿到錄音檔了!!

 

 

現在隨身碟百百種

但蘋果專用的隨身碟我第一次看到

重點是他的圖案是KITTY~

而且他小而輕巧  帶出門很方便

根本不怕手機容量會不夠

備份只要一個按鍵  就可以下載下來了

好喜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