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22:00:00▪, ♥- 小楓”嘎嘎 , ܤ

萬歲牌堅果飲-有感升級大顆粒配方

包裹一拿到,是用一個大禮袋裝
超有送禮的感覺的^_______^
一打開裡面有四大包,廠商超大器的
 
這次的試飲有四種口味:芝麻、核桃、杏仁和腰果搂

家裡一直都有再喝萬歲牌元氣種子系列
可是現在好像只剩某些賣場才買得到了
家裡剛好剩下一包杏仁飲  可以拿來比較一下了

四包的都有清楚的介紹和營養標示還有有效期限,像
芝麻--富含鈣質,高鈣黑芝麻細細研磨,輔以核桃、小麥胚芽複方調配,優異的鈣質來源,是維持骨骼健康的天然食補。
 
核桃--富含鐵質,特選新鮮飽滿的核桃,輔以薏仁、燕麥複方調配,優質的維生素和鐵質,可保持精力充沛!
 
杏仁--富含維生素E,萬歲US NO.1的杏仁果,輔以黃豆、山藥複方調配,是極佳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優質維生素E,更是抗氧化的完美配方!
 
腰果--富含鐵質,新鮮腰果、搭配黑豆、糙米,充沛的鐵質給你青春好氣色,為身體打氣!
四包都是全素,所以素食的朋友們不用怕,可以安心食用
 


這次以前元氣種子的杏仁飲,杏仁味很重,但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淡
可能因為我比重口味,所以再喝杏仁飲的時候我都會加牛奶一起泡
會比較有味道
杏仁堅果飲
杏仁的味道沒有杏仁飲的味道重,但還是很香,因為有堅果的香味加上杏仁的味道,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的淡,所以我都還是會加上一點點牛奶
這樣就會很好喝,是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的杏仁堅果飲噢

這是杏仁堅果飲和杏仁飲的合照


芝麻堅果飲
一打開包裝就有芝麻香跑出來,堅果的顆粒也很大,喝起來的口感很滑順
非常的順口,所以很快地就喝完一杯了,也因為他有加上大顆粒的堅果的關係
所以喝完後很有飽足感噢

腰果堅果飲
味道很香,有腰果的香味,家裡非常的喜歡吃堅果腰果類的食物阿
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了呢!堅果真的很多,每喝一口就會有堅果在嘴裡
你看,堅果很多,有些還帶皮呢!攪一攪喝會比較有味道,喝起來也很順口噢

核桃堅果飲
看起來跟腰果堅果飲很像,味道顏色都頗像的,但是我總覺得核桃堅果飲多了一個古早味的香味,馬上比較了一下包裝成分,核桃堅果飲多了小米的成分唷,難怪我覺得聞起來有古早味的味道,我想我應該是覺得味道像小時候喝的米麩吧!他也有明顯的杏仁味喔!
我會覺得核桃堅果飲比腰果堅果飲好喝喔!因為我是重口味的嘛!



最後來個堅果飲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