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5:44:27▪, ♥- 小楓”嘎嘎 , ܤ

美白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專科的美白化妝水】,現在電視上都在強打,代言人正是郭雪芙。

這瓶化妝水,去一般藥妝店或是生活館,都看得到,價格非常親民但卻有著專櫃品質。

一瓶200ml才380很划算吧!!此次試用廠商特地贈送20ml給大家試用,因為他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卻有著專櫃的品質,加上【美白精華液】製作出的化妝水,

根本就是大家的夢想阿!!所以很奢侈的使用也沒關係,因為親民的價格,良好的品質,加上水水們最想要的美白成分,讓大家用再多也不怕,因為實在太划算啦!!

 

*獨特「保濕微粒萃取科技」,精密計算不同滲透力的保濕成分,從肌膚表面到底層都能充分滋潤。

*精華液般的水潤觸感迅速滲透至每吋肌膚、創造水潤、散發透明感的明亮肌膚。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防止黑斑雀斑。

*添加雙重玻尿酸

 1、蜂王乳精華((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2、能實際感受持續滋潤((蜂王乳精華、甘油))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cats  

看  有20ml

DSCI2116  

mk  

明顯的右邊那張照片照出來有濃稠的感覺,因為之後照片拍不到,所以就只能看這張了,但真的有濃稠濃稠的感覺

DSCI2114  

你看,使用前的額頭能看嗎  一直乾燥脫皮,一直脫皮  這讓我困擾好久

DSCI2122  

 

拍上專科提供試用的美白滋潤化妝水,滋潤的感覺真好,讓我那乾燥脫皮的額頭又活了過來一樣

DSCI2123

登登,拍拍手,是不是很厲害,價格又親民,又有專櫃的品質,又可以順便美白

 

再放上比對照,把這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效果更明顯

kol  

試用瓶使用完畢,馬上就要去添購啦!!那麼讚的化妝水是不是要趕快購入幾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