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21:29M+M

奇妙的兩人

每每... 我先悶完 換你悶 你先悶完 換我悶

當一個人開心的時候 另一個人分享著對方的開心
當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另一個人分擔著對方的難過

我想 這是互補效應

兩個喜好相近的人 你喜歡吃豆干ㄇ...恩 我很喜歡
疑 我也是
你喜歡吃壽司ㄇ...恩 我很喜歡
疑 我也是
你喜歡畫畫ㄇ...恩 我很喜歡
疑 我也是
你喜歡大便ㄇ...恩 我很喜歡
疑 我也是 我喜歡大便的形狀
你喜歡&$**ㄇ...恩 我很喜歡
疑 我也是
痣 也學我 長在同一邊..............................
什麼都愛學我的你

現在也學我壓力大

真是的 怎這樣勒 老是要一方辛苦

輪流來輪流去的
我走過來了所謂的壓力大時期
相同的 你也可以走過的^^
我現在是在適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