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56:13 ♥ 小Mei

 ♥♥ 心聲




 和小宇在一起七個多月的日子.
 分手次數也極限了.
 終於在二月二十四日 結束了.
 七個多月的日子.
 或許吧 分分合合的次數已用完了.
 也不可能再次出現了.因 我們徹徹底底的分手了.
 我不知該如何似好 
 感情就是那麼傷嗎 ? 讓人那麼累嗎 ?
 我的身邊已少了你的身影和笑容.
 七個多月也很快的就結束了. [你告訴我. 我是在作夢嗎 ?]  
 現在的你 也交了七辣不是嗎 ?
 [是為了氣我 ? 還是你就真得那麼快就愛上了別[人 ?]
 我好想好想和你說 我愛你.
 和你在一起的七個多月 我很快樂. 也好多的事物及回憶.  
 你對我很好. 也很疼我. 也很愛我
 只是我們之間也發生了很多的口角.
 你也一直容忍我. 對我原諒在原諒.
 在二月二十四日 分手這天. 我並不怪你
 我反而要感謝你. 因 你不在受我的控制
 也不在受我得脾氣及自由. 因 你自由了. 誰都不屬於誰.
 你為了我掉無數次的眼淚及挽回. 你也累了吧 ?
 我也該為了你著想. 找就把你給放手. 不在把你列入我的世界裡.
 但 你從不後悔你對我加倍的好. 加倍的疼愛
 你一次又一次的想做好我的男友.
 但 我卻一直讓你失望讓你不信任及沒安全感.
 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我沒辦法一心一意的愛你.
 為什麼會變這樣 ? 不是我對你感覺變淡.
 而是在我們在一起快半年. 你卻把我的心傷的很深.
 不斷的為你流淚和滴血. [理由 是你愛上了屁妹 ]
 這之間發生好多的事. 你叫我原諒你.
 好 我原諒了你. 我的心卻因為這件事碎了.
 也因為這樣 讓我對你越來越不信任. 越來越不在乎你.
 [ 你也知道自從發生這件事. 我變了許多吧 ]
 我心裡慢慢的有當初你對待我和對我說的話及陰影.
 在我心中是消除不了的記憶.
 慢慢的 就直到現在 你覺得我變了.變的沒有之前愛你的深.
 你也希望我愛你的樣子和之前一樣. 可是 我辦不到. 我試過了. 真得
 就是沒辦法. [我努力試過了好多次]
 當初我愛你很深 [比你愛我的還深] 你也清楚明白.
 可是. 現在卻換你當初我愛你的還要深. 還要愛我.
 可是 現在已來不及了. [你是否想想呢 ? 為什麼 ?]

 
 
          對不起 - 我們已經無緣了 bye =)








            最後我要和你說.
 
            小宇我愛你 
            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過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深愛的一位男人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我會把你藏置最深處

            雖然很痛很痛
            但 我會努力的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