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2:56:13 ♥ 小Mei

 ☺處理




 昨天去處理事情
 至於什麼事情
 沒有必要去說了


 -



 說重點.
 既然你敢打我耳光
 就等著看吧

 男生打女生耳光
 不覺得丟臉嗎 ?

 還有.
 你沒資格打我耳光
 你不是我男友也不是我的誰

 [打我巴掌是因為我們吵架]


 我爸媽從小到大
 不成打過我
 你是第一個男生破例

 還叫你爸爸媽媽出來勒 ?
 我實在搞不懂

 
 不过 你爺爺
 在我們面前
 打你三巴掌 [很響]
 也夠了拉
  

 現在說这個
 只是多說罷了

 -



 在班上你要面子
 我給你 不跟你計較
 你要當流氓和嗆我
 那是你家的事

 在外面是否可以
 不要像縮頭烏龜似的

 不是很囂張嗎 ?
 為何在外面又是一個樣 ?




 -










 
 我們之間不可能在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