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10:29 ♥ 小Mei

 ☺驚訝



  原來在我跟阿威分手後
  烏龜妹和阿威就在一起
  並且. 他們在一起一個月
  不知該生氣還是該訝異
  
  對 他有資格去喜歡別人
  可是 他們会在一起讓我好意外
  当時我們会分手
  原因 是我跟他分的

  我不知不覺對小宇男人
  有所好感 慢慢的喜欢他
  当時 小宇虧我 所以...
  還有他爸的關係
  就这樣而分手

  我們也因為这樣
  而失去了聯絡
  
  我很对不起你
  你對我那麼好
  我卻这樣傷害你
  但 我不是有心的

  因. 你都不能陪我
  就算陪我也只能下班
  讓我覺得很累
  
  我們有段美好的回憶
  就算是只有短短的幾個禮拜
  我也很開心 因 有伱和我之間的回憶

  你会後悔跟我在一起过嗎 ?
  会吼 但 我一点都不怪你
  因 是我傷害你 所以 不渴望你的原諒
 
  因. 我知道有個男人對我很好
  疼愛我 關心我 來我家載我出門約会
  還從桃園載我回家呢 

  你對我的好 我百般看在眼裡
  我只是对你感到很內疚及虧欠罷了

  


  
   -





  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
  我還有这個資格嗎 ?



  对你十分的抱歉
  我不是有意要这樣傷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