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10:29 ♥ 小Mei

 ☺士林




  小Mei 明天要去士林玩
  晚上要去逛士林夜市
  跟誰呢 ? 跟我媽咪 +我妹
  [贞得 不用懷疑. ^ ^ ]


  好久沒有这樣
  聚在一起出門約会了
  因. 我不是人在外面玩.
  就是住外面或跟朋友約会
  根本就沒这樣一起聚过

  [就算回家. 只是洗個澡就出門了]




  
  老媽說
  明天要帶我去買衣服 +褲子
  要帶我去買東西 ^開心
  所以芽 明天我要買多多


  目前情形是这樣啦.
  等我去回來.
  我在打到報台跟伱們說攸.

  



  士林我來了 你等我吧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