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10:28 ♥ 小Mei

 ☺凌晨三點半




   小Mei 是夜貓族
   現在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我還在電腦前 聊即時
   
   哈 过年嘛 所以晚睡
   [是这樣嗎? 我好像每天都这樣]

   黑眼圈越來越重摟
   好討厭攸 XD
   我看 我要早睡摟
   不然 沒人要我啦 ˊˋ

   每天都到早上才來睡
   晚上就亂亂跑 +不睡覺


   努力早睡中. 
   相信我 我辦得到的







   p♥
     哥哥你也要早睡攸
     不然会跟我一樣熊貓眼

     以上即時是
     我跟哥哥聊天的視窗
  
     我給他拍拍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