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56:12 ♥ 小Mei

 ☺圍巾


   ------------ 圍巾照片改天補給你們


   啊 我的圍巾終於回來了
   圍巾呀. 圍巾呀.
   你有沒有想我芽 ?
   p 我很想伱呢
   (蹦 `我少38了啦)

   剛剛青蛙男人來我家
   拿給我的 呵

   我們還聊著天呢
   聊天內容 [不告訴你]
   
   在聊天的过程
   老媽還出來偷看勒
   看我們有沒有做壞事芽 哈

   後來 -
   我就叫他進去了

     [畢]


   外面的天氣有夠冷的
   快冷爆了 我一直發抖著
   手腳冷冰冰的.

   聊天过沒一下子
   我和他就各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