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10:28 ♥ 小Mei

 ☺現實




   告訴我
   妳是否因為.
   我的幫忙
   而來投靠我 ?

   等到沒有利用價值
   才把我推開 ?

   告訴我
   為何要这樣做 ?
   
   妳利用我也夠了吧
   我最討厭这種人
   
   妳是否跟她們說
   都是我自己說的
   靠 妳沒說嗎 ?
   我知道的事
   還不是從妳口中說出
   不然我怎知 ?

   為何要把事
   推得一乾二淨 ?
   還跟她們說
   都是我說的



   現在 
   我對妳的信任
   到底能到什麼時後 ?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我会繼續挺妳嗎 ?
   我也不知道

   不是我不挺不幫
   而是伱一直害我
   一直把事推得一乾二淨
 
   讓我覺得妳这人很現實
   我不知該怎幫妳 ?

   我們是否会很好 ?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妳能老實跟我說
   我不喜欢妳騙我
   不要等到我有了證據
   妳卻才跟我解釋

   那. 我可以跟伱說
   我会是第一個想揍妳的人








   不信的話. 可以走著瞧
   因 妳一直陷害我
   在这樣下去
   我只会被妳害得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