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02:35:12台灣小粉領

旅遊飛了

20050312

終於終於

還是睡過頭了

三月份生活一直很不正常

案子要結案壓力很大

廣東上海台灣之間

顧問部工程部市場部之間

同事老闆客戶之間

公事已經快把我逼瘋了

加上私人事情

我不想一離職就直接回台灣

想先在大陸玩一玩再回台灣

既然如此我就不可能拖著過多行李跟著我跑

所以一遇到親戚朋友要回台灣

就一定要把最大包行李託人帶回台灣(50公斤)

還要安排去雲南的行程

還想抓緊時間看看上海

或許我再也不會來上海了

還想跟沒見過面的上海朋友聚一聚

太多太多煩心的事纏著我

所以這星期六日我特地安排了

浙江橫店影視之旅

想出去走一走

讓自己散散心

回來好好收案

跟老闆談談何時放我走

不談也是不行的

拖著我進退兩難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整理好旅遊物品

有清單一件一件點清

有鬧鐘有手機叫我

所以我很安詳的睡了

但凌晨7點鐘的一通電話驚醒了我

『花小姐,你在哪?車子要開了』

『我!我!現在幾點了』

『七點了』

『那不好意思,我不去了』

掛了電話,我不因這事驚醒或難過,繼續睡

睡到2點

好飽好飽

這時候

我忽然領悟我想花錢出去玩

其實不就是想找一個休息的地方

好好睡一睡

不過如此罷了

所以我就當這兩天在浙江

心情很輕鬆

在床上看了兩天康熙來了&Mの悲劇

叫了麵飯粥麵包蛋糕

當了兩天床人

好輕鬆

其實我要的就是一種放鬆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