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1:55:35台灣小粉領

感傷感念但不感情用事

20050305 感傷感念但不感情用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nkchines/3/1245254937/20050303011501/
連進去看可以嗎

看完了心疼妳這樣的夢
說不出的滋味在妳心頭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nkchines/3/1245254888/20050303011220/

不用心疼我 我很好 我超好 我很開心
20050216 只要能對自己好 一個人跟兩個人一樣 兩個人寂寞更可悲
20050225 習慣一個人自由來去 覺得自己太過於幸福 慢慢體會一個人真的幸福的味道 讓自己一個人也覺得幸福那生活才有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要找到自己的出口



有時我熬夜一個人在路上走哭
但有時我一個人在街上開心的邊走邊吃啊
都有啊

感嘆自己

有很快樂也很痛苦
但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
學習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納失去的事實,不管人生的得與失,總是要讓自己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我不需要一個有錢人,我反而喜歡需要為生活,為人生奮鬥的人,那才叫活著,那才是人生。
我只要一個可以跟我ㄧ起奮鬥人生的人。
我很喜歡自己寫的

這我看了

我現在終於面對自己了

伴 ㄧ個伴 我最想要的是一個可以讓我很安心的伴

他很累耶
他越防妳表示他一直都沒把妳忘記
表示他一直對妳有芥蒂
表示他一直想到妳

管他
希望我回台灣
能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
讓他看到我最優雅的樣子

漂漂亮亮
快快樂樂
人人口中談論著
他越聽會越不是滋味
不知是好的滋味還是懊悔還是討厭
總之 妳的正面的消息一定會讓他心裡不舒服

謝謝妳 聽你醬講我好開心 成功是最好的抱負
我那天回家收到一封信
是旅行社寄到他家
他媽媽轉寄到我們家
嚇我一跳
只是一封很平常的廣告信
重要的信早就轉掉了

妳變回原來的花花
落落大方的花花
聽在他耳裡一定會給他一記悶棍

耶 了解 是阿

他媽媽仍喜歡妳
才會將這種其實不重要的廣告信轉寄


開心花花
是阿
一定的
沒見過這麼乖的小孩
我想我適合當他姐姐
當他媽媽的女兒
越來越發現我好
我將他家3年來
一張一張電費 水費 煤氣費 電話費 帳單
一張一張分類
一個月一個月整好

抒解一下她的心意吧
他媽媽應該常想起妳的
都那麼久還轉寄信

我想他媽媽一定是發現了
很多事情我都做了卻都沒說
現在跟妳講這事
我竟然哭了
我懷念以前
但現在不可能了
那是以前了

懷念總讓人感傷
要不感傷除非妳是無情的人

是阿
多情總為無情苦

那些日子如果對妳沒意義沒烙印沒感情
哪感傷的出呀

沒想到自己這麼癡情
但那是以前了

癡情是因為妳純真有善良的心

要有guts
讓他後悔一輩子
我真心希望他幸福跟任何人

那是他自己選的

他一定在某些時刻一定會想起我的
那就夠了

他一定會的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這裏的山腳飄有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以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裏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裏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裏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那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路軌裏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裏
我在你這裏喊著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