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2:39:06默心★、

Magic Mist (cp:all露 現代文)


以上,請原諒我的懶惰(汗)此文在謀個地方已經發過了(汗)因為不知是電腦問題還怎樣--"所以就發到這來! 因此!!段落會非常的多(爆汗)。
另外,圖片若有版權請告知!!謝謝:)

-1
Magic Wuban as the existence of the true hidden in there
如同幻霧般的存在,真實潛藏在哪裏?

Fog in general you, how can I seize the


街道上的大電視正在播放最新的流行音樂MV,經過這裡的人們都停下腳步欣賞電視裡傳出的音樂,不少人都很興奮的指著電視裡的人們。

“噯,聽說這首是Star Ling的新歌,他們的專輯我2個月前就已經訂購了說!”

“拜託,我從半年前就已經在等了!阿阿,真希望可以擠到前50名啊!小露西的親筆海報簽名好像要喔!”

Star Ling,2個月前剛從FALLEN ANGELS出道的樂團,出道的時候發行的第一片專輯-妖精的歌聲就紅片了整個國家,出道短短的3天就創下歌壇界首張專輯銷售量破億的戰績。

不僅歌聲優美,Star Ling的團員都可以說是那種要帥就帥要美就美的類型。主唱是名擁有金色頭髮和姚挑身體的露西,吉他手是常常將自己白色長髮綁成馬尾的塔羅斯,雖然說吉他彈得很好,但卻是裡面最愛傳誹聞的人,電子琴手是有水藍色微卷長髮的阿葵亞,貝斯手是有紫色短髮的斯科皮恩,聽說他跟阿葵亞正在熱戀中,但,狗仔都一直抓布到他們倆的行蹤,鼓手則是黑色短髮戴著默鏡的凱莎,他幾乎都是不說話的類型。

×

露西將耳機拿了下來,拿起放在一旁的礦泉水喝了一口。“煩死了,每天都要練歌練歌,累都累死了。”

塔羅斯將吉他從身上拿了下來,邊調音邊說:“話不可以這麼說露西醬,歌手只是我們對外的形象。”

露西:“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還是很煩好不好,明明是個殺手卻還要上綜藝節目什麼的…也太奇怪了吧?”搖了搖頭,拿起礦泉水又喝了一口。

“露西如果你有什麼不滿我們可以幫你反應給上層的!”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妹說著。

 
“傑米,米尼你們今天出現在這,該不會又有任務了吧?”阿葵亞坐在單人沙發上問著。

傑米、米尼他們兩個是雙胞胎兄妹,外表相似就算了,就連個性都是一樣的!他們表面是Star Ling的助手,其實是幫忙替上層傳達任務給露西他們。

“也不算任務啦!只是出席宴會而已,但是呢!聽說宴會可能會有妖精尾巴的人來喔!所以各位請小心,現在由傑米哥哥介紹一下吧!”米尼不知從哪裡拉下了一張布幕,然後原本空無一物的桌子也出現了一台投影機。

×

 宴會裡,露西身穿短裙式的黑色洋裝,阿葵亞則是開叉式的紫色禮服,兩個人手拿雞尾酒在人群中來回走動。

(找到了,阿葵亞我先過去喔!)

(隨便你)

“對、對不起。”露西對著不小心被他撞到的人輕輕的鞠躬。

只見,那個人轉了過來,滿嘴食物模糊不清的說道:“襖,迷甘系(喔,沒關係)”

 “喂!白痴夏你在搞什麼?”遠處走來一個黑色頭髮的男人,用力的拍了一下那個名為夏的人的肩膀。

“阿!你幹麻拉灰!難的可以大吃特吃的美食你來打擾我幹嗎?”

“唷!你好,妳是Star Ling的主唱,露西,對吧?”灰不理一旁怒火中燒的夏,反而跟露西打起哈哈來了。

“你好,您是?”露西莞爾一笑,讓前方兩個雄系動物看直了眼。

“我是夏˙多拉格尼爾!也是妖……!!!”話還沒說完,腳就立刻被重重地踩了下去。

“我是灰˙佛爾帕斯塔,請多指教。”露西看了看灰,又看了看他踩在下腳上的兇器。

“夏,灰你們倆在幹嗎?”灰跟夏頓時抖了一下。

“唷!我跟夏只是在討論美食啦!”

艾露莎看了一眼露西,接著對著灰他們笑了笑。“是討論美食,還是再把妹阿?”

妖精女王-艾爾莎˙史卡雷特阿,來了個了不起的人物了,不過,傑米也說過火龍跟冰之子也不可以小看阿!

“露西!!!”塔羅斯一貫的聲音傳到了露西的耳裡。

對著艾爾莎他們抱歉似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同伴在叫我了,我先離開。”


“你們兩個!叫你們注意四周!你們竟然跑來給我把咩!”艾爾莎面露兇光的看著兩個勾肩搭背的〝好兄弟〞

“對不起……”

艾爾莎:“總之,你們兩個最好注意點那個Star Ling的主唱露西。”

“為……??!”夏話還沒說出口,迎接而來的是一大片的黑暗…。

 電線被切斷了?我竟然沒查覺?艾爾莎抽出藏在禮服裡的長劍。

 -TBC-

-2(圖片跟文沒有關係!只是為了分隔!)
“可惡,到底怎麼回事啊??”夏手上拿著CZ 75 P-01警戒的觀望漆黑的四周。

“別多話,好好注意四周!”手裡的劍握的緊了些,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仔細的觀察。


 接著,聽到樓梯上傳來有規律的聲音,出現的是一名穿著緊身上衣和短褲的神秘女子。她將臉用黑色的薄紗遮住,只能看見那對水藍色的大眼。

“妖精女王-艾爾莎˙史卡雷特、冰之子-灰˙佛爾帕斯塔和火龍-夏˙多拉格尼爾阿!想不到那個叛徒也敢請來妖精尾巴的人…哼,算他有種。”聲音從薄紗中傳出,聲音聽起來並不像女人的聲音。

“看來你也好不到那去吧?用變聲器算不算女人阿!”夏舉著手槍對著站在樓梯上的神秘女子。

  神秘女子嘲笑似的勾了勾嘴角。“我說火龍先生,一般人沒知識也該有常識吧?怎麼會有人像你一樣兩種都沒有?變聲器在這種行業是必需品,妳不知道嗎?”灰跟艾露莎也同意似的點了點頭…

夏:“誰說我沒常識阿!我有腦袋的好不好!還有!灰、艾露莎我們是一起的耶!怎麼可以也認同她的話呢!!!!?”

灰:“夏你就別抗議了,你看看你,連第一次見到的人都知道你既沒知識更是沒有常識的單細胞。”頓時,眾人點頭。

 “可惡啊!!看我怎麼接穿你的真面目!!”夏邊說邊激動的射出兩發子彈,……可惜一發都沒中。

那神秘女子快速的從繫在大腿上的小型盒子中拿出兩把小刀往夏的方向射去,但,刀射的目標並不是夏而是他身後的男人。


“不用救他了,射在他身上的那兩把刀可是我精心調佩的毒藥,只要1分鐘內沒有解毒,人就會死。”


“可惡!你這女人把人命當什麼了?”灰也舉起手上的Kel-Tec PMR-30 pistol對著神秘女子。

只見,神秘女子歪了歪頭看著她,水藍色的眼睛透露出挑釁和微怒。“這男人背叛了組織就該死,當初要不是他苦苦哀求老闆能進來嗎?他會有工作嗎?現在背叛組織,只有這樣還便宜了他!”

話才剛說完,神秘女子立刻從樓梯上面迅速的跳到了地板上,手放在右大腿上的袋子上。

“雖然說是閃過致命傷但是,妳的手背上被我劃到了吧?”艾露莎拿著長劍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原本神秘女子的位置上。

  看了看傷口,還好傷口不深隨便塗個粉餅或是遮瑕膏就可以蓋過去了。

神秘女子從大腿上拿出一條全黑色的長鞭,長鞭的尾端還有著類似黑桃的形狀。
用力地往地上灑去,聲音在黑暗中顯得特別響亮。


手挽用力,長鞭就立即往樓上揮去,艾爾莎向後跳了幾步閃過了攻擊。

“ 哼,任務也達成,我就不跟你們閒扯了,掰掰。”話才說完,黑暗的大廳又亮了起來,那神秘女子早就不知道消失到何處了…

×

“可惡!要是讓我在遇見那女人,我就把她射死、打死然後折斷阿阿阿啊!!”夏坐在紅色的沙發上大吼著,還不時加入一些怪裡怪氣的動作。

灰白了他一眼。“你白癡阿!你的槍法爛到一個不行,你要怎麼射?”

夏回瞪了灰一眼,眼神說著:“喂喂,誰說我槍法爛,亂講看我怎麼修理你。”

  灰搖了搖頭,拿起放在水晶桌上的搖控器,對著電視按下開關鈕。


   “阿哩,這個女人好眼熟。”夏整個臉貼近了電視上,似乎想把自己整個人勘入電視一般。

灰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抱枕往夏的頭上丟去。摁…正中目標

“說你白癡還不是假的,那個女的叫露西,今天才在宴會中見過面的!”

 

“噯!灰,夏這個人阿除了莉莎娜她才不會去記其他女人勒!”

夏:“死嘎比!你蒐蝦?偶…我偶!猜、才沒˙又哩!”

“要講話就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講都講不清楚。”哈比攤了攤手,臉上的表情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好了,哈比你麼突然回來了?你不是在出任務嗎?”正在閉目養神的艾露莎也打開了眼睛,看著她旁邊的藍髮正太。


  “喔,沒阿,老頭子說什麼突然有事叫我立刻回來找你們,原本的任務也讓給珞軒去做了。”討厭,這次的任務可是可以跟夏露露去的說,幹嘛突然又叫他回來…


“說到這,老頭子好像叫我們立刻趕去公司喔!”話才剛說完,哈比、灰跟夏就立刻被艾露莎拉……呃…不是拖著走了。


-TBC-

-3(默醬又再放跟文沒關的圖了,可愛的96mm阿♥)
  熱氣從浴室裡散了出來,露西從浴室內走了出來,拿起放在櫃子上的毛巾擦拭著貼在臉頰旁和肩膀上的金髮,邊擦拭著邊往小冰箱的方向走去。開啟冰箱的門從裡面拿出一瓶礦泉水。


  坐在床沿邊,喝了一口水。將礦泉水放在靠在床邊的小櫃子上,用著雙手擦拭秀髮。


  If not you and I may never be possible that a dream out of your ....一股悅耳的聲音傳進了露西的耳裡,伸出右手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白色手機。

“喂,塔羅斯啊,有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事拉!妳的手背沒事吧?)

露西笑了笑。“沒事,只是你現在不是應該〝又〞在陪哪個女明星約會阿?怎麼有空打電話給我這不起眼的小歌星呢?”

(唉唷!這樣說我,感覺我好像一點都不關心妳耶!我可不想被妳的粉絲團給追殺阿!)

“不會辣!不過…塔羅斯我…今天的……”(不會襖!今天的事情沒有人會怪你的,你只是還沒從那件事情中走出來而已,放心。)

“摁,謝謝你。” (那就先這樣了,喔,對了!阿葵亞說,你下次別再那麼激動了,免得在任務中受了傷可久麻煩了。“

跟塔羅斯切斷了電話,露西躺在床鋪上,看著手機裡的相片。相片上的人,頭髮雖然也是金色的,但,比自己的顏色還要深一點點,臉上習慣似的帶著透明墨鏡,嘴角也是勾起的,身穿著西裝,整個人散發出王的氣息。露西看著相片出神,可見那個人在她的心中可能很重要。

 嘆了口氣,將手機闔上放回床頭櫃上,右手背靠在額頭上望著天花板。露西別想了,那個男人不值得妳留戀!但,明明過那麼久了自己怎麼還是留著他的照片?每個晚上不時就會想起他,不是說過了嗎?那種人不值得你信任、留念的。

想著想著,露西從床上坐了起來,拿起手機找到了一個熟悉的號碼按了下去。

“米尼嗎?明天跟後天應該沒有工作吧?”

(沒有啊!老闆說要你們先休息一下,所以沒有排行程給你們。)行程裡面當然也包括任務…

“那明、後天我可以出門吧?沒事的話盡量不要打手機給我。”

(可以出門,但要小心狗仔和人群喔!)

  跟米尼通完電話後,正準備要闔上手機時,鈴聲又再度響起。

“喂。” (露西,我不在的這其間你沒發生什麼事吧?)

露西睜大了眼睛,握緊手機。“愛麗絲!?妳回來啦!”


 夜影˙愛麗絲,是露西在FALLEN ANGELS裡的姐妹,兩個人雖然說沒有血緣關係,但,兩個人的感情比親姐妹還要親,在此同時,愛麗絲也是Star Ling的經理。

(怎麼?我回來你不開心?)

露西搖搖頭。“哪有!我開心得很!吶吶,愛麗絲明天跟後天陪我去幾個地方好不好!”

電話另一頭的愛麗絲勾起嘴角笑了笑。“那,話先說在前頭,吃的、住的、玩的你付錢喔!”


“那你答應會陪我去了喔?” (可以啊!)

“那就說定了喔!明天我開車載你不?”露西興奮的問著,想到明天他可以〝親自〞開車去載人她就開心。


〈no!明天我載你!你如果要開車的話我就不陪妳去!〉

鼓起腮幫子。“齁!給我載會死喔!好辣好辣,那明早8點你來我家集合吧!”

(這還差不多,那就這樣啦!掰。)呼…好險,露西阿,露西阿,不是我不給妳載而是你的開車技術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阿!你不知道給你載比給路癡載還要危險嗎?

-TBC-

-4(這個..)
 〝露西,對不起。〞拿起小刀準備刺了下去,露西睜大了眼,但是身體卻一動也不動。

 
 
  “不要!…呼呼。”是我自己的房間。拍了拍胸脯,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看了看掛在牆壁上的時鐘…6點半而已阿。

 我真是夠了,不是才說要忘記嗎?怎麼馬上又做了那個夢呢?我是白癡嗎?竟然還圍著浴巾睡覺,我到底在幹嗎……露西爬下了床,邊敲著頭邊往浴室走去,還不時在心裡吐嘈著自己。

“露西你聽好了!這次一定要全部切斷!唷西!”露西看著鏡中的自己說著,拍了拍自己的臉。梳洗好後,露西將頭髮夾了起來,泡在熱水中,早上要出門時她一定會先泡個熱水澡。

 “好了,竟然今天要出門要偽裝才行。”邊說,邊將綁帶式的白色無袖上衣穿上,下半身則穿上藍色的牛仔短褲,將頭髮也綁成了馬尾,頭上帶著一頂黑色的鴨舌帽,在帶上黑框的墨鏡。看著鏡中的自己,摁,偽裝的還完美吧?

叮咚。

“愛麗絲門沒有鎖妳自己進來吧。”

愛麗絲身穿黑色的背心和一件短裙,褐色的長髮也將它綁了起來,手上還拿著一件白色的外套。

“露西你不鎖門,不怕有色狼嗎?”愛麗絲坐在沙發上問道,“喔,謝謝。”接過了露西遞來的水果茶,喝了一口。

 愛麗絲將杯子放在桌上,抬起頭,看著露西,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從內到外(?)都給她看了一遍。

“愛麗絲你再看什麼?”露西無奈的問著,她還是頭一次被女生這樣看餒…


“沒阿,露西你今天穿成這樣要幹嗎?很怪耶……”邊說還邊打了個冷顫。

露西看了看自己。“很怪嗎?可是要出門耶。”

“你這樣根本就是在告訴別人你是露西嘛!”拜託,這套服裝上次不是才被刊登在雜誌上麻……她怎麼那麼快就忘了。

 “會嗎?我覺得不會啊!”

 “不管不管!你給我去換掉!我來幫你搭,免得我們才剛踏出門就馬上被圍毆(?)。”



  露西無奈地看了看鏡中的自己,艾莉絲在旁邊列著嘴笑得開心死了。

扶了扶額。“愛麗絲,今天又沒有動漫展,妳叫我摳斯ㄆ累爾幹嗎?還有這不是妳之前在玩的什麼……初音未來-名伶計劃裡面的初音嗎?”無奈的拉了拉頭上的假髮,又看了看鏡中的自己,再次大大的嘆了口氣。

愛麗絲眨了眨眼睛說道:“唉唷,你不懂啦,現在你去馬路上一看很多人都嘛在COS,你這樣出門才不會引人注目啊!”

“可是…我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愛麗絲又再度從頭到腳給他用眼睛狠狠的騷擾過,敲了敲腦袋。“啊!我知道少什麼了!”

“什麼?………!!”露西吞了口口水,“你、妳該不會要叫我拿蔥吧?”

點頭如搗蒜,迅速的將一把七星蔥給塞到了露西的手上。哈哈,這樣才叫完美啦!

×



 到了目的地,露西看了看四周。哪有什麼人在摳斯ㄆ累爾啊!!!!愛麗絲你這混蛋,現在一堆人一直對著我們狂拍照啊!!!

 “哈哈!原來沒有動漫展都沒人要COS。”渾蛋!!

 “露西,妳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嘛!”繼續瞪…瞪死你。
 
 “………妳不是要去那個哪裡嗎?”

露西收回了眼神,嘆了口氣。“好好,我們走,下次你再叫我摳斯ㄆ累爾出來看我怎麼掐死你。”

愛麗絲戳了戳露西的手臂,悄悄地說道:“露醬,不是摳斯ㄆ累爾是COSPLAYER,是C-O-S-P-L-A-Y-E-R。”

 一個井字出現了在露西的嘴角邊,“我管他是西喔诶西還是COS!都一樣啦!!”

 露西今天是吃錯藥了嗎?那麼兇……嚇死人,不過是個COS麻,怎麼生氣惹…我還不是陪著她一起扮…難道是因為露西他想辦庫洛姆?(露:才不是!)

×

  馬古諾利亞是這個國家的景點之一,綠色的樹林、純藍的天空,還有清澈的湖水。

露西將蔥擺在一旁,坐在草地上,雙手撐在後面,抬起頭看著天空。

“露西你怎麼會突然想來這裡?”愛麗絲抱著腿坐在草地上問。

露西睜開眼睛,歪著頭看了看旁邊的愛麗絲。“這裡,是我跟他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你是說,妖精尾巴分公司其下的……?”

妖精尾巴雖說是警察機關,但是,因為內部的鬥爭(夏跟灰)情形和在外出任務常常將地方的房屋或什麼景點給破毀而導致金費不足才成立經紀公司的……。

露西勾起嘴角,苦笑。“那時候我還沒有任何經紀公司,只不過是小小的平板模特兒跟網路模特兒而已。”

“我知道,那時候雜誌附贈的網購衣物都有你的身影。”

 “摁…那天剛好有接到一份工作來到這裡拍攝,誰知道……會遇見那個人。”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