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1:43:40默心★、

佐櫻   霸戀  『2』

            

 

                           

                                ×心動有(其實沒有)
                                ×耍白有
                                ×不適請按x

 「小櫻!我快受不了了辣!」戀櫻學院的屋頂上再中午12點整發出10分貝的怒罵聲。

小櫻笑著「我有什麼辦法?當初是誰說男女和校有多棒、有多好的阿?」

井野立刻又來個10分貝的聲音大叫著「靠!誰知道都是一堆色狼、撇開宇智波那群不說竟是些543的?拜託!我剛剛在擦黑板後面那群男生就在那邊笑,不然就是大辣辣的將A書拿出來當著女生的面前討論哪個AV女憂的胸部怎樣怎樣的!」

天天已經不想管了坐在那邊陪雛田聊天,可憐的小櫻只能勉為其難的當一下垃圾桶聽井野在那邊講一些他已經聽到快煩死的話。

「咦?雛田你說那個日向寧次是你表哥!!!」天天聽到差點把嘴裡的巧克力牛奶噴出來。
雛田害羞的點點頭,就再這個時候門貝打開了走進來的是4名男生。

 「哇!這裡的風景還真好阿!…」鳴人跳上網子上看著樓下的『好風景』

「怎樣都好,真麻煩」

 
「咦?這麼喬又遇到你們這群人?」佐助帶著藐視的笑容看著櫻他們。

井野不理吃著自己的便當,天天則無視過去繼續和雛田聊天、小櫻托著下巴發呆,總之就是完全不理佐助他們。

 顯然這樣的動作有點惹火到我們親愛的佐助和寧次同學了,有明顯的青筋浮現在臉上嘴角抽蓄著。

「我說宇智波和日向同學,你們這樣小心下巴脫臼喔!」井野小心的提醒到,呵最好趕快脫臼。

「井野,不要這樣對待新同學,這個動作只會抽筋部會怎樣的。」櫻慵懶的說著

天天則是在旁邊偷笑,雛田乖乖的吃吃飯,但....另一邊的佐助他們可就不同了,有彷彿火燒山的的火焰在飄散著。

「好辣,櫻、井野、小雛我們就禮讓一下,去花園吃好了」誰要跟你們這些人坐在一起阿?這樣飯在怎樣好吃吃下去等於再吃空氣。

井野、小櫻、雛田便打算起身離開,誰知道當櫻要走出去時,手被佐助抓住無法動彈。

「宇智波同學請放開我好嗎?」櫻微笑著,這一笑可讓佐助呆滯了很久,連小櫻什麼時候下樓他都不知道。

鳴人他有點不懂,怎麼我們親愛的佐助先生會帶著陰暗的笑容呢?看來我們的笨蛋似乎還沒摸清佐助的性格呢!


春野櫻是媽?他的人他的心我宇智波是要定了


【阿喵的廢話】

阿萍對不起喔!托這麼久=口=
在開始貓貓已經在努力了=]
請各位大大們要支持一下喔=]

 ↑聽到那句話響丟雞蛋沒關係-/-

 

夜凝 2009-07-13 13:04:10

好看唷^^
請繼續發文@@

小萍 2009-04-28 19:33:42

ㄚ ~ ~ ~
沒關西啦
你有寫我就很高興了
況且
小利的生日賀文我也拖好久﹛招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