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28:39默心★、

佐櫻 101 上

酸酸的甜,甜甜的酸,愛情是否也跟這種滋味一樣呢?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要嚐一口

正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

清晨,謀一間屋子傳來愉悅輕快的歌聲,[啦啦啦~今天我一定要告白成功!]

[井野!早安呀]上學的路上一大堆嘻嘻哈哈吵吵鬧鬧的聲音,櫻髮女孩叫了叫名為井野的鵝黃色頭髮的女生
[嗯?小櫻你今天還要告白喔?]井野看了看他身旁的好友,不禁在心中為他拍了拍手,像佐助告白了第99次耶!

 兩人走進2_A的教室,井野走到自己的位置做了下去,用手拍了拍他前方的小櫻。
[蛤?井野有事嗎?]小櫻連頭都沒轉回來,兩眼直看著站在前方的點名的男生"宇智波佐助"
井野翻了翻白眼,拍了拍後面正在跟男朋友談情說愛的天天,誰知道,卻換來天天的怒罵聲。
[唉唷!別吵啦!!]天天這一句話吸引了前方的班長得注意,佐助拿下眼鏡(其實沒近視卻帶著眼鏡),一拿下眼鏡,全班女生大聲尖叫。
[山中井野,天天,你們在幹嗎?兩個人今天留下掃地!]佐助微微笑,但卻還氣逼人,這就叫做笑裡藏刀嗎?((變摩亞哩))
[是…..是]
下課時間~~~~~~~~
[那個,佐助這ˋ這個給ˋ給你!]小櫻將手中的小禮盒交給佐助後就立刻衝出教室,井野天天立刻跟了過去,留雛田在這看佐助的反應

[哼,無聊,佐助看了看禮盒禮的卡片跟東西]拿起信紙跟筆寫下幾句話後,將蛋糕「放」回小櫻的桌上,將信放在他桌上
[唉~佐助班長又ˋ又打回職信了]雛田跟井野報告,井野好像早就預料到了

[沒關係!反正我明天就要轉學到紐約了]小櫻雖然事不關緊的樣子,但井野他們早就看出來了,櫻他在硬撐

上課鐘聲響了,小櫻回到教室把桌上的蛋糕跟信丟到垃圾桶,佐助則瞄了小櫻一眼,將目光轉回書上。

[各為同學,今天我們班最美麗的春野櫻同學,明天就要轉學到紐約了!]小櫻將書包背起來,走向台上。

[各為同學謝謝你們這幾年的照顧,這些餅乾是要給大家吃的]小櫻將餅乾拿出來,發給沒一個人。

[各為再見了]小櫻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留下淚來,但這個角度正好貝佐助看見,
小櫻踏出教室。

三年後~~~((拍謝ㄛ~中間部分沒靈感))
機場前早已擠滿一大堆記者,這時機場前出先了一個擁有櫻色髮的女子帶著墨鏡。
[小櫻小姐別走呀!!]小櫻立刻改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誰知道還是被記者銳利的眼光發現,記者立刻追了上去。
[呼~好在我是穿布鞋]小櫻閃過那些記者後,手機就在這個時間響了起來。
[就再第101遍,當我慢慢睜開眼,喔~也許你就會出現………]
輕快的聲音響起,但卻吸引前方記者的目光……….

小櫻立刻把腿就跑,跑回自己住家後才鬆了口氣。

[呼~洗完澡哩~]小櫻拿起手機撥了出去,接通後

[死井野!!你差點害我被記者圍毆耶!]櫻早就料到事他告訴記者他今天會回來。
[被ˋ被發現了阿?!好啦小櫻明天你到我家來我也驚喜要給你喔!]井野講完後立刻掛掉。
[大白天的井野沒事關什麼燈阿]小櫻摸到開關後按了下去。

[春野櫻!歡迎回來!!YA~!]響砲立刻放下去,小櫻則是一臉無奈。
又來了,上次我回來時也是用這個這次回來怎麼還是一樣阿,[無聊]小櫻要轉頭回去開門的時候,櫻只感覺自己騰空雙腳離開地面。

[還來阿!別玩了,死鳴人放我下來]

 [我不是鳴人,鳴人再那]櫻抬起頭來,嚇到了。

那個人正是宇智波佐助呀!

下集帶續
------------------
貓貓有話要說

這篇是佐櫻文唷!希望你們會喜歡唷˙ˇ˙
響指定文章的大大們歡迎各為大大來指定唷!!最多可以指定4篇˙ˇ˙


凍月 緋夢 2008-08-13 17:01:52

寫的好啊!!
繼續加油喔~!!
我會多多來這兒逛逛的喔!!
我很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小棗 2008-07-15 11:59:39

小櫻的勇氣可嘉
給她鼓鼓掌~

版主回應
你好嘎>ˇ<
對押給櫻拍拍
2008-07-17 16:05:36
恨利 2008-07-09 03:42:05

為什麼叫101的啊=0=
啊---
沒想到利利第八喔~
友合連結那兒xD
讓利利推貓貓前些兒吧xD

版主回應
看到最後答案就會揭曉押 2008-07-17 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