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3:10:56○。阿傻。○

好黑皮的三天

 前三天玩ㄉ好高興!

 本來要去血拼

 結果沒收穫@@

 第一天就到處溜搭溜搭

 因為過去找歡,已經下午囉吧!!

 第二天,就晃阿晃啊!!

 去逛了五分埔 

 我還暈車耶@@ 不知道為什麼

 害我都吃不下

 那天收穫不是很好

 只是,我跟歡逛到很生氣

 為了鞋子發脾氣@@

 逛玩就去夜市吃東西囉!!

 走到 腳痛 到一個不行

 因為走一整天!!站一天 

 到夜市我只吃ㄌ一個雞排@@
 
 吃那麼少??? 連我也覺得奇怪

 上次去吃 吃好多耶!

 可能是腳 痛痛 吃不下

 回去竟然 肚子餓耶

 不過 還有沒吃完的那包辣辣的東西

 裡面 我 都是最晚睡的一個

 不過 這一天大家都累了

 我跟歡睡到隔天中午過後

 因為妮妮 要去上課
 
 中午才回來 ㄊ回來 我們還在睡耶!!

 這幾天 我們這群人 走到哪拍到哪

 第三天就給我下雨@@

 好在前2天沒下雨

 我又去穿ㄌ個耳洞

 晚上就坐車車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