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3:40:12bambee♥

學測完 跟拉拉去逛街

學測考國文我就知道我完了 
真的是完了 我看錯時間 人生一大錯誤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真的很慘
考前我還為了那兩個禮拜的假
搞的很累 真的很累
去文成讀書也很累 每天都活在讀不完跟別人很吵我受不了的狀況下讀
自己都覺得沒什麼用 又讀不完
那兩個禮拜過的很奇怪
明明以前想學測還是很久以後的事
怎麼馬上就到了 而且還很匆忙
指考我一定不要匆忙一定要好好讀

考完了還是過的很奇怪 一值都很奇怪到現在
彷彿一場夢一樣 真的很像夢 每天都過的很怪 好想早點去學校
考完了我也不敢對答案 也不想聽到別人討論學測
我一定考的非常濫 現在也不太敢跟別人討論想讀政大的事情 怕會有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名詞出現就不好了

那天跟拉拉去逛街買了皮帶 沒想到皮帶那麼貴 我要用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