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2:43:38bambee♥

學測剩40幾天了

最近讀書都會讀一讀就睡著了 很煩
想讀書的速度總是比不上讀的速度 更煩

我也想趕快趕快讀完阿 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悠哉的讀書了
我要讀有效率的書

昨天推甄校內初選已經出來了
選上的人真是好 有了更好的讀書動力
我也想要

數學數學英文英文 最大殺手
從今天開始不可以浪費時間 每一天都要把握
考完模擬考要趕快開始寫試題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都有很多外務
我沒有所以我有更多時間好好讀
我要杜絕電視電腦 把所有在家的時間花在書桌上
我要讓我學測考很好!